清风徐来

愿清风以聚成岚,搅动风云。
企鹅号1728388515欢迎扩列

【百日肖戴】Day21——网恋有风险,面基需谨慎

·200粉点文 @昔年如歌 ,同时拿出来混更
·好吧就是还债
·被鞭挞了这么久再不更可能就死了
·ooc,ooc,ooc
· @别时茫茫江天月  @昔年如歌  @侧着犯夏乏的长凝
戴妍琦又恋爱了。
为什么要说又呢?因为人家上个月刚和男朋友分手。
分手的时候戴妍琦那哭的叫一个稀里哗啦,让一众雷霆的大老爷们慌了神,哄了好几天才哄好。
结果这还不满一个月呢,小姑娘又找了一个。
看着戴妍琦恢复以往的活力,雷霆众人在松了一口气的同时,也非常担忧。
不会又出现上次的情况吧?
奇怪的是,本来本着防火防盗防狼、死守队里小姑娘的肖时钦这次却出乎意料地没有和大部队统一战线,其他人问起时也只会笑着说“挺好啊”,着实让人感到意外。
这里面一定有什么问题。雷霆众人这么想到,却愣是没一个人敢上前问。开玩笑,四大心脏哪一个是好惹的,没看到上一次张佳乐惹到了黄少天被喻文州坑成了什么样。
戴妍琦在做完一天的训练后,打开了电脑登上QQ。一条消息立刻弹了出来。
边将名:
今天过的怎么样?
斗百花:
挺开心的,发现了好多很有意思的事(๑ºั╰╯ºั๑)
斗百花:
你呢?吃饭了吗?
边将名:
还没呢,刚下班
边将名:
现在去吃饭,待会聊
斗百花:
嗯嗯,弧好
没错,戴妍琦还瞒了雷霆众人另外一件事,就是她现在是网恋。因为知道网恋风险极大,所以她打定主意不告诉他们,免得他们瞎操心。
而且……
这个“边将名”给她的感觉很好,特别舒服。
戴妍琦不是没有憧憬过一个人,但她也只当做是对那个人的崇拜,而她现在这个网恋对象正像那个她所憧憬的人。
随便弄了点东西吃后,戴妍琦冲了杯奶茶,开始和对方进行日常腻歪。聊了一会天,戴妍琦突发奇想,咬着吸管敲下一行字。
斗百花:
面个基怎么样?
话刚发出去戴妍琦就后悔了,怎么说也太突兀了一点,刚想撤回就看到对面消息闪烁。
边将名:
好啊
边将名:
我是W市人,你呢?
斗百花:
好巧,我也是!
边将名:
那就后天下午在xxx咖啡厅见面,行吗?电话133xxxxxxxx
斗百花:
没问题!( • ̀ω•́ )✧
边将名:
那就这么说定了。
肖时钦关上聊天窗口,登上另一个QQ在群里发了一条消息。
【六神,夏天的味道】
生灵灭:
小戴约我面基,我答应了
生灵灭:
……群名怎么回事?
君莫笑:
哟,小事情动作够快啊
无浪:
没想到肖队的计划进展的这么快
索克萨尔:
看样子我们很快就能喝上喜酒了
生灵灭:
……小戴不按套路出牌,我的计划需要变动
生灵灭:
对了,新杰和王队呢?
王不留行:
在这,懒得打字
生灵灭:
……
石不转:
刚刚在吃饭,现在吃完了
石不转:
顺便,请叶修前辈不要乱改群名片
无浪:
也不要乱调戏我们家的boss
君莫笑:
啧,江波涛这就是你的不对了,boss这个东西就是大家的嘛
无浪:
呵呵,叶神说笑了,小周已经拿下这个boss了
君莫笑:
唉,看样子白忙活一场
索克萨尔:
叶神,少天刚刚说要跟你PK
君莫笑:
……我已经下线了
所以压根就没人理我是吗?肖时钦内心悲伤逆流成河。
石不转:
肖队下一步打算怎么办?
生灵灭:
嗯……顺其自然吧
索克萨尔:
肖队不如这几天赶紧把好感度再刷一刷,成功的几率也大一点
无浪:
你原本计划上的那些事,这几天能做的都做一下吧
王不留行:
顺便聊聊一些感兴趣的话题
君莫笑:
或者搜罗一些本子什么的
生灵灭:
……
石不转:
……
王不留行:
……
无浪:
……
索克萨尔:
……
君莫笑:
咳,刚刚不是我
君莫笑:
是沐橙发的
生灵灭:
总之谢谢大家了
君莫笑:
没事,记得成了以后请我们喝喜酒啊
肖时钦笑了笑,将电脑关上。
他其实已经喜欢戴妍琦很久了,从小姑娘第一次来时就被吸引了,后来更是一点一点喜欢上了她。
只不过人家之前一直都有男朋友,肖时钦也从心里祝福她幸福。
不过现在他改变想法了。
为了让自家妹子不被外面那些渣男伤害,那就自己保护她就好了。
打定主意后的肖时钦立马联系了心脏组成员,让他们帮忙。五人一看有热闹可凑,立马积极了起来,最后敲定了这个方案。
两天的时间悄然而逝,戴妍琦早早地来到约定的地方,却没想到看到了一个熟悉的人?
“队长?”戴妍琦惊呼,“你也在这?”
“嘘。”肖时钦朝她比了个噤声的手势,看了看四周没人注意才回答她,“我在这等人。”
“好巧我也是!”戴妍琦掏出手机,“我来给他打个电话。”
铃声响起,肖时钦镇定自若地拿出手机,接通了电话:“小戴。”
戴妍琦举着手机,愣愣地看着他。
“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
戴妍琦脑中一片空白,她完全没想过这种状况。但在肖时钦说出这句话时,戴妍琦清楚地知道自己心中涌上了一股甜蜜,这种开心的感觉,从未有过。
原来,自己对他早已不是崇拜了吗?
肖时钦等着戴妍琦的回答,掌心已经冒出了细汗,哪怕是在荣耀的战场上面对多么惊险的局面他都没有如此紧张过。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而戴妍琦迟迟没有回应,正当肖时钦几乎要放弃时,他看到戴妍琦抬起头,笑着说:“好啊。”
肖时钦控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将她抱在怀中,戴妍琦却轻轻推开他,狡黠地笑道:“那么队长大人,你先给公主殿下弄份甜点来!”
肖时钦刮了一下她的鼻子,宠溺地笑:“是是是,都听小公主的!”
“所以,你来我这跟我说这些到底是想表达啥?”柳非一脸无语地看着戴妍琦。
戴妍琦双手托腮,嘿嘿笑着:“有男朋友真好。”
“戴妍琦,你现在就给我滚出我大微草的魔仙堡!”
END.

评论(22)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