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徐来

愿清风以聚成岚,搅动风云。
企鹅号1728388515欢迎扩列

【伞修】叶魔王和苏勇士

·100粉点文 @纯洁滴纯洁货就是我 ,还债系列,魔王勇者paro
·画风魔性,有病系列,作者脑子有坑
·ooc,ooc,ooc
作为一个根正苗红的好少年,苏沐秋出生于一个小村庄。那里民风淳朴,人民勤劳能干,但是他们深受叶秋大魔王的迫害。
所以苏沐秋从小到大听到的最多的话就是:“小沐秋啊,你要赶紧长大,变得强大起来,把那该死的魔王赶走!”
……然而苏沐秋长这么大还没见过那传说中“该死”的魔王。
不仅是他,据说没有人见过魔王长什么样,但魔王的坏形象深入人心。
终于苏沐秋成年了,在村民们殷切的目光下踏上了讨伐魔王的路途。
苏沐秋拿着枪走啊走,遇到了提着重剑的江波涛。江波涛笑着:“你好,我是邻国的王子江波涛。”
“我是苏沐秋,是一个勇者,我要去打败魔王。”苏沐秋这样介绍,“你这是要去哪?”
“我要去救我青梅竹马的公主周泽楷,据说他被恶龙抓走了。”江波涛一脸严肃。
“哦?”苏沐秋跟着一脸严肃,“那我和你一起吧,会碰上魔王也说不定。”
于是两人踏上了结伴同行的旅程。
他们在路上遇到了一个到处作妖呸是祸害的章鱼精,正当两人想要出手时,突然来了一个人一十字架把章鱼精劈晕了。
来人不苟言笑:“我叫张新杰,是一个牧师,你们没事吧?”
“没事。”苏沐秋和江波涛摇了摇头,目光呆滞。这年头,牧师都这样?
看样子自己真是孤陋寡闻。苏沐秋这样想到,邀请张新杰加入了他们的队伍。
三个人继续前进,来到了一个岔路口。
苏沐秋:“怎么走?”
江波涛:“不知道,我不认路。”
张新杰:“我选择恐惧症。”
江波涛:“那有个人,我们去问问。”
“请问,要找魔王走哪条路?”苏沐秋笑得一脸和蔼可亲。
“相信我!走这条!你看我真诚的双眼!”方锐眨着眼一脸真诚。
苏沐秋三人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
然后毅然决然地走了另外一条。
方锐:“……怎么就不信我呢?那条路有强盗啊。”
“此路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想过此路……把那个牧师留下。”韩文清站在一块大石头上,本来想打劫的他在看到张新杰那刻脸微红,移开了视线。
苏沐秋与江波涛对视一眼。
然后两人把张新杰抛下愉快的离开了。
张新杰:???
“把老子的四十米长十字架抬上来!”
两人继续前进,路遇两只小妖精争吵。于是乐于助人的苏沐秋与江波涛上前劝架。其中一个这样介绍:
“我是野花精!他是秋葵精!”
“你才是秋葵精!”
“那你是什么,树精?”
“滚滚滚!”
苏沐秋和江波涛一脸懵逼。
不是很懂你们的脑回路。
“哎等等,少年我看你骨骼惊奇,要不要跟我习武啊?”
苏沐秋看着眼前叼着烟面色颓废的人,嘴角抽搐:“我觉得你像骗子。”
“怎么能这么说话呢?来来来我们打一场!”
两人二话不说就开打,江波涛见此愉快地离开。
他刚刚好像看到恶龙了,貌似是朝西边去了?
这边的打架以平手告终。
“我叫苏沐秋,你叫什么?”
“我叫叶修。”
叶修?这名字听起来怎么和大魔王的名字那么像?
“走吧走吧,你不是要去找魔王吗?我知道他在哪。”
一听说叶修认路,苏沐秋二话不说立刻跟上。
在路上,他们遇见了一个算命的和一个医师。
“你需要放飞自我。”那个医师在打量了苏沐秋一会儿后得出结论。
“所以就像你一样浪?”算命的斜了他一眼。
“杰希!杰希你怎么能这样说呢?”方士谦痛心疾首。
叶修在一旁啧了一声:“感情真好。”
苏沐秋不明所以。
两人继续赶路,被一个俊俏的女孩拦下了。
“嘿嘿嘿,我这有秘籍哟~和姐妹一起弄得呢。”
“……她的话你就当没听见。”一个戴着眼镜的男孩子扶额。
苏沐秋拿过一本翻了翻,双修秘籍,那是什么?
正当他想要再看看时,书却被叶修拿走了。
叶修一本正经:“这秘籍不错,哪天我们试试。”
“嘿嘿嘿,小哥用完记得给好评哟~”
肖时钦忍无可忍地拖走戴妍琦。
苏沐秋与叶修对视一眼,一脸懵逼。
忽然一道声音打断了他们。
“六——个——核——桃——,新鲜出炉的六个核桃,有人要吗?”
苏沐秋好奇:“六个核桃,那是啥?”
孙翔严肃地看着他:“就是一种可以增长智力的饮料!”
“那我不要了,我这么聪明这么机智不需要这东西。”苏沐秋想都没想就拒绝了,然后拉起叶修就跑。
独留翔翔一个人在原地。
“哼,你们凭什么看不起六个核桃!!!”
叶修和苏沐秋又走了一天,终于来到了叶秋大魔王的城堡。
苏沐秋“吱呀”一声推开门,却发现里面根本没人。
“是不是你搞错了?”苏沐秋疑惑地看向叶修。
“咳咳,”叶修咳嗽了两下,“你听我解释。”
“嗯,你说。”
“其实我就是叶秋。”
看着苏沐秋面带微笑着举起了枪,叶修满头是汗,“冷静,你先听我说完!”
“你继续。”
“我本来就叫叶修叶秋是我弟弟的名字我以前拿他的名字抢了几个boss祸害了几家生意别的什么都没干!”叶修一口气说完,“就这样,累死我了。”
“真什么都没干?”
“真什么都没干。”叶修看着他,笑得一脸奸诈,“比起这个,我们来试试秘籍吧?”
“诶?”苏沐秋一脸纯真茫然。
第二天一早。
苏沐秋神清气爽。
叶修悲愤捂腰。
明明是他主动为什么他会被压啊!
体质问题啊,魔王大大。
从此,叶修魔王和勇士苏沐秋过上了性福快乐的生活。
THE END.

评论(2)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