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徐来

愿清风以聚成岚,搅动风云。
企鹅号1728388515欢迎扩列

【百日肖戴】Day23——喜欢上一个腐女是什么感觉?

·知乎体,第一次尝试 @别时茫茫江天月  @侧着犯夏乏的长凝  @昔年如歌 
·修仙夜党的时间
·为什么我最近这么浪呢?因为周三就要中考了呀
·微量喻黄方王

喜欢上一个腐女是什么感觉?

杀成边将名
@时间观念 谢邀,虽然我并不是很想回答这个问题。


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X,我的女朋友就叫她D好了。我和D是一起工作的,我们的团队在业内虽然说不上是顶尖团队,但也是一线团队。我们这行阳盛阴衰,D一开始加入时简直让队里那些大老爷们欣喜若狂,直接把小姑娘供起来养成了小公主。


……当时怎么眼瞎会觉得这是一个纯真可爱的小萝莉呢?这明明就是女魔王啊!


小姑娘一开始时很矜持,后来混熟了就完全放飞自我了。托业内阳盛阴衰的福,D的腐女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以致于有时候我们分析问题她的关注点总会跑偏。虽然不得不承认她看的还挺准的,她吃的那几对cp后来基本上都在一起了。


然而,不知道为什么,D总认为我是弯的,还认为我一定是受。她不仅每天发掘基情,还拉着业内那些同好们一起写文画画,D,就是那个天天出allX本的太太。


说真的,女神们你们放过我吧我真的是直男啊!


第一次知道D写文是一个意外。当时我正好去找她说个事,看到她在电脑上码什么东西。一见我来,D立马大爆手速将页面关掉——我相信她平时训练要是有这个态度实力一定可以更上一层楼——但我还是看到了上面加粗的标题。allX。


很多时候我真的很想跟D解释清楚,我性别男爱好女,性别不同也可以谈恋爱,但D依旧我行我素,偷偷摸摸地写着她的文。每次我想把她的本子全收掉时一对上她那眼泪汪汪的小眼睛立马就没辙了。


没办法,就这么一个女孩子,宠就宠着吧。


似乎看出来我拿她没辙,D越发变本加厉,开始给我安利各种各样关于我的奇奇怪怪的cp,美其名曰帮我早日脱单嫁个如意郎君。D,你真的没看到当你向我介绍W前辈时F前辈那宛如要把我凌迟的眼神吗?


真正意识到我喜欢D,应该是在我归队的时候。之前我为了谋求更好的发展,去了业内的顶尖团队。我的队友们虽然很不舍,但还是祝福我可以有个更好的未来。我走的那天,D眼睛红红的,看的我有些心疼。没料到最后团队解散了,时隔一年我又回到了原来的团队,原来的家。我回来那天D很高兴,在听到她说“欢迎回家”时,我的心突然悸动了一下。我意识到,我好像喜欢上D了。


我向来喜欢主动出击。在意识到对D的感情后,我立马找来平时在业内几个关系比较好也比较能出主意的人来帮我拟定计划。虽然他们都是基佬,好歹也算有恋爱经验。然而我没想到这些人平时看起来还挺靠谱的怎么关键时候这么不靠谱,闹腾来闹腾去最后总算是做出来一个能行的方案。


然后我就在这几个狐朋狗友的帮助下,开始了我的追妻套路。


虽然D向来是一个喜欢反套路的姑娘,比方说我邀请她出去玩玩着玩着就变成了我们去漫展陪她买本子;和她去游乐园玩时发现YH夫夫也在立刻跟着D追上去发掘基情——说起来Y还是狐朋狗友之一呢居然不帮我;再比如和她一起吃饭时她突然喊来一个朋友然后两个人开始嘀嘀咕咕讨论起cp。


我当时的心情大概就是——我有一句mmp我不说。


后来在Y前辈的帮助下,我联系上了D平时一起玩的几个人,和对方达成了友好的(?)协定,对方答应帮忙助攻。有了这几个姑娘的帮忙,我成功拿到了D的第一手资料,时时刻刻对计划进行调整,终于是表白成功,在一起了。


当我们把消息通知全队时,得到回答却是“你们难道不是早就在一起了吗?”


莫非我有表现的这么明显?


反正自从我们在一起后,D写本子变得更加肆无忌惮,不再遮遮掩掩,我也不像以前那么抵触。


因为爱一个人,所以能包容她的一切。


说我受什么的大不了身体力行告诉她事实就好了。


要多出XD而不是allX啊。


赞(9w+)    热门评论:


醉卧沙场:不谢,记得回来请喝喜酒


万千星辰: 不谢,记得回来请喝喜酒


时间观念: 不谢,记得回来请喝喜酒


潇洒淋漓: 不谢,记得回来请喝喜酒


和太阳肩并肩: 不谢,记得回来请喝喜酒


垂杨蘸柳:唉,我们养的水灵灵的小白菜就这样被拱了


END.

评论(12)

热度(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