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徐来

愿清风以聚成岚,搅动风云。
企鹅号1728388515欢迎扩列

完结感言

完结感言:

历时一个暑假,不间断地更文(除请假外),忘川总算是完结了。

总字数共计111790,分为十个部分。

忘川是我目前写的最长、构思最久的一部作品,也是我最喜欢的一篇文,成功在我开学前完结了。其实很多脑洞我都忘了写,比方说迅哥儿我一开始是打算让他露脸的,然而忘了……后面为了赶进度,也有些水,希望大家能原谅。(最后都不知所云了……)

忘川最后是he了,七夕be不太好,但其实之前也有想过be的结局,不知道有没有人想看。

但是在这之后,我的高中生活就要开始了,我会淡圈三年,加入年更组织,高考完后回来,到时候,我会把忘川大修一遍。在这段时间取关随意吧,我会不定期地上来看看,希望不要掉的太厉害……

在修忘川的同时应该也会开新坑,待会把大致背景放出来吧。

以上,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忘川的支持。

完结撒花!

有事可以上QQ找我,我看到会回,虽然可能有点晚,毕竟住校……

评论(7)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