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徐来

愿清风以聚成岚,搅动风云。
企鹅号1728388515欢迎扩列

存个梗

是梗也是设定,当然也是坑。在脑子里存在很久了,本来是想写原创,不过现在觉得同人也不错。
依旧全员向。
会逐渐补充。

人兵:

在科技高速发展的未来,组装细胞的计划得到实现,人造人也登上了历史舞台。

荣耀人形兵器打造计划,简称R.y.人兵计划,相传世界发现了神迹,得到了神的技术,通过人体改造使人类可以拥有媲美超级兵器的能力。一些国家在私下里进行了这个计划,制造出了“人兵。”人们先是在人造人身上进行实验,取得了一定的成功,但由于人造人过于稀少,转而将视线投向了人类本身。将人类的基因组以“神迹”来进行更改,制造出“人兵”。

然而成功率实在是太低,为了防止失败的残次品暴走,残次品会被秘密“处理”。

最理想的人兵还是由人造人制造出来的,因为其对人类的绝对服从性。

人兵被投入战场,体现出了无比强大的生命力。

这段历史后来被称为“科技高速发展文明却无比衰落的时代”。

一个黑暗的时代。

目前伞修橙,肖戴,喻黄,方王的人设已经完成啦!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