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徐来

愿清风以聚成岚,搅动风云。
企鹅号1728388515欢迎扩列

【联盟邪教】联盟治疗那些事

·悄咪咪的来更新, @凌霄  你的点文,凑合着看吧
·150的点文……不我不是故意跳过100点文的!会有的!
·cp向……可能不太明显?你们看是什么就是什么吧,或者看tag
·ooc,ooc,ooc,重说三
俗话说联盟有三好,腐盟心脏和治疗,这三个邪教组织天天作妖,这不……
“我靠徐景熙你赶紧奶我一口我快死了!”方士谦操纵着防风一个翻滚避开boss的攻击,对着耳麦吼道。
“方神你自己也可以奶啊!”徐景熙用着灵魂语者拼命输出,抓狂地喊到。
忽然一道白光落到防风身上,瞬间拉回了防风的血线。全联盟能做到这样高智力高暴击的只有一个人。
安文逸,小手冰凉。
“小手干的好!妈的徐景熙你给我等着,boss打完后咱们jjc见!”
“方前辈请您务必顶住,毕竟boss的仇恨现在在您身上。”安文逸冷静地说道。
另一边,石不转高举十字架,十字军审判!
见此剩下的牧师和守护天使也不含糊,立刻加紧攻势拿下了这个boss,并且以一种极其熟练的方式在防风的带领下绝尘而去,只留下各大公会的人在风中凌乱。
治疗这是要造反?不止一个人心中冒出了这个疑问。
十几分钟前。
“一线峡谷的boss刷新了!坐标25,475,速来!”
没过多久,一线峡谷那简直是人山人海,各大公会使出浑身解数……来抢boss。
正当boss将近红血的时候,世界频道突然跳出来一条消息。
防风:崽们,集合了!
于是各大公会的人惊恐的看着自家职业级的奶迅速围到boss身边解除队友关系迅速结成一队,然后分工明确训练有素地抢boss……
再然后就有了之后那一幕。
现在的职业选手群。
防风:崽们,让我们喊出我们的口号!
石不转:浪!
灵魂语者:破!
笑歌自若:天!
小手冰凉:际!
夜雨声烦:???等等等等方士谦是你吧是你吧你居然回国了还有你们这些治疗是想干什么想造反啊是不是是不是景熙我告诉你你居然也参与了等着加训吧!还有张新杰你居然也会参与???方士谦你还要脸吗要脸吗要脸吗?
王不留行:……前辈,解释一下。
防风:因为
小手冰凉:你们
冬虫夏草:天天
笑歌自若:放弃
灵魂语者:治疗
千叶离若:我们
守灵者:觉得
石不转:治疗
回云:已经
小手冰凉:拯救
冬虫夏草:不了
笑歌自若:你们
灵魂语者:了
千叶离若:所以
守灵者:这次
石不转:boss
回云:归我
防风:们了
防风:嗯就是这样
君莫笑:……
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王不留行:……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
大漠孤烟:……
索克萨尔:……
再睡一夏:……
逢山鬼泣:……
防风:【怎的有何不服.jpg】
防风:【不要看不起治疗.jpg】
防风:【jjc打的你们叫爸爸啊.jpg】
防风:【王杰希 is watching you.jpg】
防风撤回了一条消息。
防风:咳……发错了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方士谦,现在就给我滚出本王的大微草
防风:不小队长你听我解释!
防风:小队长我错了!
治疗组众人一脸冷漠。
治疗组:呵呵,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方前辈。
END.

评论(15)

热度(37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