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徐来

愿清风以聚成岚,搅动风云。
企鹅号1728388515欢迎扩列

【肖戴】你是照亮我生命的光

·黑帮肖×杀手戴,架空异能向,欢脱,ooc有,也许有副cp掉落
·He结局,不带新嘉世玩
·第一次尝试肖戴,文笔渣,不喜勿喷
·玩不够的换装梗
·相爱相杀向
·啊,放飞自我
34
“嗯?你现在在哪?”肖时钦连忙问道。
“大厅东南角,旁边有个废弃的杂物室,这里有五个墨天的人,具体在做什么还不清楚。”张佳乐迅速回答道。
“确定吗?”
“确定,我们之前发现墨天的人在他们的衣领上有特殊的标志。”
“你先继续盯着,先弄清楚他们要做什么再说。注意安全。”
“知道了。”
张佳乐切断了连线,靠在墙边观察着那几个人的行动。刚刚他觉得屋里有些闷,就一个人出来走走,也没喊孙哲平,却没想到看到了墨天的人。他正打算进一步地观察,身后却突然传来一道声音:“姑娘,知道太多可不好。”
——————————————分割线——————————————————————————————
罗辑现在非常紧张,没想到自己一加入兴欣就被委派了如此重要的任务,还是单人行动。他被指派到西部荒野腹地去救一个人,到那才知道自己去了墨天的大本营。战战兢兢地装作不经意发现了这里混入了墨天后,罗辑才理解叶修之前那句“只有你才能胜任”的意思。他是才加入兴欣的,对外并没有公布,由他打入墨天最为合适。
罗辑深吸一口气,凭着记忆中的路线图开始寻找。
叶修说过墨天今晚的高层出动了不少,一并带走了不少人员,现在是救援的最好时机。
“前面左转,再右转,再左转,直走,就是那道门!”罗辑一边小声地念叨,一边用方锐教的方法哆哆嗦嗦地撬锁。
然后他就看见了一个顶着鸡窝头坐在工作桌前的人。听到开门的声音,那人头也不回地说道,“没有研究完,没有材料,滚吧!”
“是叶神让我来救你的。”罗辑略显尴尬地站在门口。
“哦?”听到这话那人终于回头看了罗辑一眼,罗辑意外地发现他除了发型有些乱眼中带血丝外,长得还不错。
接着罗辑就看到那人飞快的从旁边的床底下拖出一只箱子,并且伸手迅速地拍了一下桌子上的一个不起眼的按钮,墙上的一个小针孔摄像头立刻炸开。他拖着箱子朝门口冲去,经过罗辑时还问了一句:“还不跑?”
看傻了的罗辑这才反应过来:“跑!”
“那行,箱子你拎。”
“啊?”罗辑接住那个被扔过来的箱子,一脸茫然。
———————————————分割线—————————————————————————————
张佳乐在听到声音后条件反射地朝后就是一个肘击,在被避开了之后立刻后跳拉开了距离。
那是一个长相温润的男人,嘴角噙着一丝微笑,落在张佳乐眼中就一笑面狐狸。“姑娘,这么暴躁可不好。”
“去你妹的姑娘!”
TBC.
人老了果然就不行了……
有人猜罗辑去救谁了吗?
没有就尴尬了

评论(7)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