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徐来

愿清风以聚成岚,搅动风云。
企鹅号1728388515欢迎扩列

【APH】织毛衣

·原曲卢中强的《织毛衣》
·cp杂乱,或许能看出主cp
·和死党的脑洞 @Someday

1黑三角,世界的搅屎棍们
伊万:我深深的爱着你(王耀)
你却爱着一个SB(阿尔)
SB却不爱你(爱眉毛)
你比SB还SB
还给SB织毛衣
伊万:呐,小耀,万尼亚也想要毛衣^∠^

2关爱空巢老人
王耀:我深深的爱着你(湾湾)
你却爱着一个SB(小菊fa)
SB却不爱你(爱Miku……)
你比SB还SB
还给SB织毛衣
王耀:湾湾!别看那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听话,回家吧!

王耀:我深深的爱着你(嘉龙)
你却爱着一个SB(眉毛)
SB却不爱你(爱阿尔)
你比SB还SB
还给SB织毛衣
王耀:不要跟着那个味觉白痴!回家吃饭!

王耀:我深深的爱着你(濠镜)
你却爱着一个SB(葡萄牙)
SB却不爱你
你比SB还SB
还给SB织毛衣
王耀:濠镜啊,你赶紧回来,咱们打麻将三缺一!

王耀:我深深的爱着你(勇洙)
你却爱着一个SB(泡菜)
SB却不爱你
你比SB还SB
还给SB织毛衣
王耀:???泡菜有什么好爱的?还织毛衣?

3关爱前日不落帝国
眉毛:我深深的爱着你(阿尔)
你却爱着一个SB(法叔)
SB却不爱你(爱小透明)
你比SB还SB
还给SB织毛衣
眉毛:阿尔你个baka!

眉毛:我深深的爱着你(嘉龙)
你却爱着一个SB(濠镜)
SB却不爱你(爱王耀)
你比SB还SB
还给SB织毛衣
眉毛:你们这一群兄控!

眉毛:我深深的爱着你(澳大利亚)
你却爱着一个SB(怀俄)
SB却不爱你(爱西兰)
你比SB还SB
还给SB织毛衣
眉毛:你个死变态!幼女控!

眉毛:我深深的爱着你(法叔)
你却爱着一个SB(小透明)
SB却不爱你(爱熊二郎桑)
你比SB还SB
还给SB织毛衣
眉毛:所以你喜欢的到底是谁啊?!从来没见过啊!

4可怜的哥哥们
普爷:我深深的爱着你(路德)
你却爱着一个SB(费里)
SB却不爱你(爱pasta)
你比SB还SB
还给SB织毛衣
费里:pasta~
普爷:本大爷一个人也很快乐!

罗维诺:我深深的爱着你(费里)
你却爱着一个SB(路德)
SB却不爱你(爱R18本子?)
你比SB还SB
还给SB织毛衣
罗维诺:笨蛋弟弟!离那个土豆混蛋远点!

亲分:我深深的爱着你(罗维诺)
你却爱着一个SB(费里)
SB却不爱你(爱路德)
你比SB还SB
还给SB织毛衣
亲分:一起变成tomato吧~(黑化)

最后的最后
5三角怪圈
洪姐: 我深深的爱着你(少爷)
你却爱着一个SB(普爷)
SB却不爱你(爱肥啾?)
你比SB还SB
还给SB织毛衣
洪姐:你们两个居然还不在一起?!我要出你俩本子!

END.
望喜欢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