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徐来

愿清风以聚成岚,搅动风云。
企鹅号1728388515欢迎扩列

【肖戴】你是照亮我生命的光

·黑帮肖×杀手戴,架空异能向,欢脱,ooc有,也许有副cp掉落 

·He结局,不带新嘉世玩 

·第一次尝试肖戴,文笔渣,不喜勿喷

·玩不够的换装梗 

·相爱相杀向 

·啊,放飞自我

35

“这位姑娘,在下墨天统领玉面公子,敢问姑娘芳名?”玉面公子被骂倒也不恼,扇了扇手中的折扇笑道。

张佳乐冷哼一声,“既然是墨天的人,又何必知道我的名字?”

“哦?”玉面公子笑了笑,“在下都已经将姓名告知,姑娘这么做是否有失妥当?”

“你还有完没完!”张佳乐忍无可忍,一个闪身跳入大厅外的花园,掏出猎寻就朝对方射去。

“这样才对嘛。”玉面公子眼底有兴奋之色一闪而过,像是看见猎物的猎人。他从腰间取下双枪,朝着张佳乐回敬。

两人就这样你来我往地对射了几轮,在此之间张佳乐通过耳机迅速地传达了信息。那玉面公子突然收手:“阁下的身份,现在也不难猜了吧?第一弹药专家,百花缭乱张佳乐。不过我倒是没想到,竟然会是这样一位美女。”

“美女你大爷!”张佳乐被气得不轻。

“不过,你现在的情形可不太好。毕竟,你无法摆脱我,而我这边却还有五人。”玉面公子自顾自地说道。

张佳乐心中一沉,他没说错,自己现在无法脱身,自然也就没有办法阻止那些人,而肖时钦的援兵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到。

“哦?是吗?”一柄重剑带着风声袭来,玉面公子仓惶躲过,却还是被削下来一截头发。

“大孙?你怎么来了?”张佳乐面露惊喜之色。

孙哲平扛着重剑走过来:“你太久没回来,就过来看看。顺便把那五个人解决了。”

“你没带武器怎么解决的?”张佳乐有些纳闷。

“他是没带,可我带了啊。”一袭男装的楚云秀笑意盈盈地从孙哲平身后走出来,“我接到肖队的消息就立马赶过来了,正好碰到孙哲平。”她打量了一下被她冻成冰雕的五人。“不错,这次冻的挺完美的。”

三对一,形势一下子逆转。

玉面公子见状神色依旧波澜不惊:“看样子是在下想的太过简单了,既然如此在下还有任务在身,就不奉陪了!”说着他扔下一个烟雾弹阻挡了三人的行动。待烟雾散去,哪里还有玉面公子的身影。

“居然被他给跑了!”张佳乐气得脸都青了,在那直跳脚。

楚云秀有些好奇:“他到底干了什么把你气成这样?”

“他调戏我!”张佳乐想都没想。

顿时孙哲平和楚云秀的目光都变得复杂起来,张佳乐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不是,大孙你听我解释啊!”张佳乐欲哭无泪。

TBC.

本来还打算继续更的……今天头疼。

下次争取多更吧。


评论(6)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