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徐来

愿清风以聚成岚,搅动风云。
企鹅号1728388515欢迎扩列

一日性转

·段子体,不喜勿喷,首次尝试
·私设如山,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cp伞修喻黄江周韩张双花双鬼昊翔肖戴秀橙方王乔高刘卢林方,注意避雷
·兴欣微草场
31
“云……云秀大神?”陈果觉得自己受到了惊吓,连楚云秀都性转了?“沐沐她带叶修出门买衣服了,估计一会儿回来。”
“那我在这等她。”楚云秀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
乔一帆看着局促不安的高英杰,试探地问道:“英杰,你是不是有什么想说的?”
“一帆……我……我也变成女孩子了!”高英杰像是下了很大决心。
在场的人都有点懵。
你看着不还是个男孩子吗?
怎么变成女孩子了?!
32
在高英杰断断续续地叙述下,三人大概弄清楚了发生了什么。
高英杰一开始也没发现自己变成了女孩子,后来在经过王杰希和卢瀚文的事情后,才发现自己好像也有些不对。
于是他立刻跟王杰希请了假,来兴欣这边问情况。
在来的路上恰巧碰到了楚云秀,就一起过来了。
“呀?这么多人?”正说着,苏沐橙回来了,身后跟着半死不活的叶修。
楚云秀立刻迎了上去,苏沐橙在短暂的惊讶后,立刻接受了设定。
独留叶修一个人被遗忘在角落里长蘑菇。
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
33
“小别前辈!快来快来!”卢瀚文穿着柳非友情赠送的小裙子,站在街上冲刘小别挥手。
刘小别嘴角微不可见地一抽,戴着耳机慢慢走了过去。
卢瀚文蹦蹦跳跳的:“小别前辈!那是什么?”
“吃的。你想吃?”刘小别瞥了一眼。
“嗯嗯。”卢瀚文猛点头,眼中闪烁的光芒倒是和黄少天张佳乐看到食物的样子一样。
“好吧。”刘小别走过去,想起王杰希的叮嘱:“照顾好小朋友。”
那就依着他吧。
34
“刘小别前辈!那个好有趣啊!”
“买。”
“刘小别前辈!我想要那个!”
“买。”
“刘小别前辈!你看看这个!”
“买……”
“刘小别前辈!”
“买买买!”
刘小别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如是说。
“小别前辈你真好!”卢瀚文笑的眉眼弯弯。
刘小别受到了会心一击。
这小鬼能不能不要总是打直球?
35
“啧啧啧,现在的小年轻啊,这么小就有孩子了。”旁边的路人大妈对着她旁边的人说道。
刘小别无语。
这要是被队长听到了我就完了!
“刘小别前辈?”卢瀚文站在他面前歪着头看他,有些好奇,“怎么了吗?”
“啧啧啧,真是不负责任的家长啊。”那个大妈还在说。
刘小别不爽。
这是我女朋友好吗?!
他把卢瀚文抱起来亲了一下,“小鬼我爱你。”
“诶诶诶?”卢瀚文脸一瞬间通红,“小别前辈我也爱你!”
一旁的大妈见此摇头,“啧啧啧,现在的小年轻啊,这么小就早恋,世风日下啊。”
TBC.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啥……
万能的码字之神啊!保佑我一质检考好吧!

评论(7)

热度(1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