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徐来

愿清风以聚成岚,搅动风云。
企鹅号1728388515欢迎扩列

【肖戴】你是照亮我生命的光

·黑帮肖×杀手戴,架空异能向,欢脱,ooc有,也许有副cp掉落 

·He结局,不带新嘉世玩 

·第一次尝试肖戴,文笔渣,不喜勿喷

·玩不够的换装梗 

·相爱相杀向 

·啊,放飞自我

36

“回去再说。”孙哲平提着重剑朝着墨天那些人之前倒腾的地方走去,捡起一个机器,“把这个带给肖队看看?”

“嗯,也许这样就能搞清楚墨天来这里到底想干什么。”楚云秀表示赞同。

“就这样吧。”

当三人重新回到大厅时,肖时钦的目光第一时间投了过去。当他看到张佳乐那阴沉的脸色时,心下了然。孙哲平把机器交给他,“在那捡到的。”

“我知道了。”肖时钦收起机器,冲他笑笑,“辛苦你们了。”

另一边的苏沐橙紧紧地盯着和伯爵交谈的那两道身影。这次的晚宴原来是伯爵举办的。不会错的,那个男人就是之前在剧院看到的那个人。难怪自己觉得眼熟,原来他不仅是公爵,还是护国将军。不过他身边的女人却不是上次看到的那个,这个应该是公爵夫人吧?不行,这件事一定要告诉叶修。

“怎么了?”楚云秀走到苏沐橙旁边,见她神情有些不对,不由得问道。

“没什么。”苏沐橙摇了摇头,将视线移开。

戴妍琦蹦蹦跳跳地端着盘子跳到肖时钦身旁,“队长,这次的任务是什么啊?”

“应该在你吃东西的时候就已经结束了。”肖时钦逗她。

“诶?”戴妍琦瞬间小脸一垮,那她来这里的意义呢?

肖时钦看着她郁闷的样子,眼中有一闪而逝的宠溺:“就当来玩吧。”

“诸位。”大厅周围的灯忽然灭了,只留下一道光线照向前方的平台。伯爵站在上面,神色骄傲,“今日邀请各位来此一聚,是想给各位展示一下我偶然得到的珍宝。”他按下一个按钮,一个台子从中间升起,上面放着一块湛蓝的心形宝石,颜色清澈纯净,在灯光下闪烁着美丽的光泽,即使相隔如此之远也能感受到其中的巨大能量。伯爵的目光中带着炫耀,“这就是永恒之心。”

永恒之心!

肖时钦不可置信地瞪大了双眼,这就是永恒之心?

永恒之心是传说中世界上的第一块宝石,是天神遗落在凡间的宝物,具有着无穷的无穷的能量,可以说是人人都想要得到它。

但是,关于如何使用永恒之心的能量一直是一个未解的难题。永恒之心的能量过于庞大,一个不好就有可能把自己的命搭进去,再加上没有人找到过永恒之心,人们也就逐渐将其当作传说。没想到如今竟然会出现在这里!

忽然间大厅中警铃大作,所有人惊慌地抬头东张西望。一道身影从台上掠过,当众人再度将视线聚集在台上时,那块美丽的宝石已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字。

墨!

在无人注意到的地方,戴妍琦悄悄收回了手,目光不经意地瞥向几个已经完全坏掉的防御设备,唇角勾起一抹笑意。

“永恒之心失窃了!”

Tbc.

1/10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