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徐来

愿清风以聚成岚,搅动风云。
企鹅号1728388515欢迎扩列

【肖戴】你是照亮我生命的光

·黑帮肖×杀手戴,架空异能向,欢脱,ooc有,也许有副cp掉落
·He结局,不带新嘉世玩
·第一次尝试肖戴,文笔渣,不喜勿喷
·相爱相杀向
·啊,放飞自我
40
“队长你快点!怎么走的那么慢!”程泰在前面喊。
“该不会是想和小戴独处吧?”方学才在前面打趣。
肖时钦无奈摇头。雷霆众人在旷野上进行远足,这是方学才的提议,说是最近被墨天搞得精神紧张,要好好放松一下。看着他们期待的眼神,肖时钦也不忍心拒绝。这一群人在野外跑得比兔子还快,转眼就把他和戴妍琦甩在后面。而戴妍琦则保持沉默,也没有了往常的活泼劲。“你们雷霆尤其小心一些。”这是叶修前几天散会时单独对他说的。肖时钦联想到之前那个气功师的话,不禁有些头疼。
算了,不想了,今天就好好放松一下。肖时钦将脑中的思绪挥去,稍微加快了一点脚步。
而戴妍琦则在想着另一件事。随着时间的增长,她发现自己越来越不想动手了。她总是希望留在雷霆的时间可以再长一点,她贪恋这里的生活,不想离开。
而且……自己好像喜欢上肖时钦了。
戴妍琦被自己的念头吓了一跳。自己在违反组织的规矩?还是最不能违反的一条。不,不可以,怎么可以喜欢上自己的任务目标呢?
可是没办法啊,那样出色的一个人,他在哪都不由自主地吸引自己的目光,在他笑的时候总希望他的笑容能为自己多停留几秒。他就像光一样啊……
也许这就是“喜欢”的感觉吧,让人迷恋又让人伤感。
这样的生活,能多过一天是一天吧。戴妍琦晃晃脑袋,恢复平时的笑容,心里却在叹息。
各怀心事的两人追上大部队,发现他们已经开始忙活起了野餐。无从下手的两人立马被赶去一边呆着。
已经是初夏了。微风拂过旷野,吹起戴妍琦的裙摆和两人的发梢。阳光暖融融地洒下来,野花在草地上吐露着芳香,蝴蝶在花丛中翻飞,戴妍琦伸出手接住一只,肖时钦看着她:“在雷霆呆的怎么样?”
戴妍琦偏头看他,轻轻闭上双眼:“很好,雷霆的人都很温暖,有一种家的感觉,我很喜欢。”
“是吗?那就好。”肖时钦笑了笑,那笑容让人有些捉摸不透,“不管你之前是什么人,过得怎么样,加入了雷霆就永远都会是雷霆的人,雷霆永远是你的家。”
“嗯。”戴妍琦点点头,正在烦恼的她并未太多注意这句话。
“Surprise!砰!”伴随着一声大喊,肖时钦一不留神被喷了一身礼花,戴妍琦看着他狼狈的样子“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肖时钦哭笑不得地清理身上的彩纸,看向拿着礼花的一众雷霆成员:“我说你们怎么突然要郊游了,原谅在这等着我呢。你们这是要干什么?”
“啊?”张家兴的脸立刻垮了下来,“队长你不会忘了吧?”
“忘了什么?”肖时钦一愣,“今天是雷霆的什么日子?”
“……”最了解肖时钦的方学才有些无语,“队长,今天是你生日。”
“……我生日?”肖时钦还真把这件事忘了,这段时间太忙,完全忽略了这事。“难怪你们都不让我帮忙。”
“那你们为什么也不告诉我?”戴妍琦这时候也凑过来,一脸不满。
米修远赔笑,“这不是怕小戴姐你说漏嘴嘛。”
“喂喂喂,你们这是在看不起人!”戴妍琦柳眉竖起,抗议道:“我像是藏不住话的人吗?”
众人哄笑,推着肖时钦来到生日蛋糕前让他许愿。肖时钦闭上眼笑着说道:“希望雷霆越来越好。”
“队长,这个时候就别这么认真了啊!私人一点的愿望!”有人起哄。
“这的确就是我的愿望啊。”肖时钦笑着推了推眼镜,“好了,吃蛋糕。”
吃蛋糕的时候倒是惹出来不少事端。作为寿星的肖时钦自然是被重点“关照”的对象,而面对身为女孩子的戴妍琦,大家很有默契地同时选择了谦让。小魔女怎么会放过这么好的机会,所有人都被她抹上了奶油,尤其是肖时钦。对于其他人他还可以放几个机械躲一躲,可面对戴妍琦他也只能仍由她胡来了。看着她眉眼弯弯笑意盈盈的样子,肖时钦的心情也好了起来。
私人愿望他当然有。
希望妍琦能一直留在雷霆。
TBC.
5/10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