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徐来

愿清风以聚成岚,搅动风云。
企鹅号1728388515欢迎扩列

【肖戴】你是照亮我生命的光

·黑帮肖×杀手戴,架空异能向,欢脱,ooc有,也许有副cp掉落 

·He结局,不带新嘉世玩 

·第一次尝试肖戴,文笔渣,不喜勿喷

·正式进入收尾

·相爱相杀向 

·啊,放飞自我

41

雷霆众人一直疯到傍晚才回去。

戴妍琦好好地闹了一通,心情舒畅多了。

但当她回到房间正准备休息的时候,从背后传来了一股熟悉又令人畏惧的气息,戴妍琦整个人都僵在了那。

“鸾辂音尘。”

戴妍琦的身子晃了晃,深吸一口气后转身跪下:“大统领。”

“该动手了。”那如暗影一般的男人在留下这句话后就消失不见。戴妍琦抬起头,面上一片苦涩。半晌,她慢慢起身,从房间的角落里拿起一壶酒放在托盘上,端着酒出了房间。空荡荡的走廊上回荡着她一个人的脚步声,最终在肖时钦的房间门口停下。她抬手,几次想要敲门却又放下,如此反复几次后还是一咬牙敲响了门。没过几秒肖时钦打开了门,略带疑惑地看着她:“妍琦?有什么事吗?”

“队长。”戴妍琦抬头看他,笑着,“我来找你喝酒,给你庆生。”

“好。不过不要喝太多,你是女孩子。”肖时钦侧身让她进去,关上了门。

“嗒,嗒,嗒。”楚云秀手持劫风,高跟鞋踩在冰面上发出的响声在寂静的夜晚尤为清晰,冷凝的面色下隐隐有着滔天的怒火。虽是夏季这一片却感受不到一丝热度,湖面上结了一层厚厚的冰,冒着丝丝寒气。她的身后是同样一脸阴沉的枪王,正扶着一只手握剑单膝跪地的江波涛。

湖对面有一个枪炮师,略显惊讶地看了眼结冰的湖面:“真不愧是风城烟雨,一怒之威竟恐怖如斯,本想等解决了轮回再去解决烟雨的,没想到居然也在,正好,也省的我们再跑一趟了。”

“狂妄!”楚云秀冷哼一声,“除了偷袭,你们墨天还会什么?”

“不过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罢了。”那枪炮师毫不在意,“你们放心,其他帮会也会去陪你们的。”

“是吗?”楚云秀冷笑,“只怕你们墨天没有这个本事!”

“那就走着瞧吧。”枪炮师把重炮扛上肩头。

“小周……我没事,你去帮楚队。”江波涛挣扎地站起来,“刚刚并没有伤到我太多,只是看起来严重而已。”

“江……孙翔呢?”周泽楷没有放开他,而是问起了从一开始就不见踪影的孙翔。

江波涛苦笑,“一开始就被人引走了,现在估计被拖住了。太冲动了,完全没办法指望他过来帮忙。”

周泽楷回头,“方,过来看看。”

方明华上前检查,朝周泽楷点点头:“副队说的没错,队长放心,休息一下就好了。”

江波涛闻言推周泽楷,“听到没,快去帮楚队。”

“不会让你们有这样的机会的。”一个流氓带着一群人围住他们,“就让我来会一会轮回枪王吧。”

周泽楷面色一冷,双手握住荒火与碎霜交叉于胸前,江波涛也重新举起重剑。楚云秀的声音适时地传来:“不用担心我,我能应付,我可是很熟悉枪炮师的呢。”她的嘴角勾起一抹冷冽的弧度,忽而又脸色一变,手突然按上胸口。同时脸色大变的还有周泽楷和江波涛。枪炮师见此哈哈大笑:“看来已经开始了。”

楚云秀按着胸口,那里有着与联盟众人的契约,此时有一道契约已经变得明明灭灭。“这是……”

“肖时钦?”黄少天脱口而出。一柄重剑当头砍下,黄少天连忙提剑格挡。“和我对战还敢分心!”

TBC.

6/10

到此和番外连上~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