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徐来

愿清风以聚成岚,搅动风云。
企鹅号1728388515欢迎扩列

【肖戴】你是照亮我生命的光

·黑帮肖×杀手戴,架空异能向,欢脱,ooc有,也许有副cp掉落 

·He结局,不带新嘉世玩 

·第一次尝试肖戴,文笔渣,不喜勿喷

·正式进入收尾 

·相爱相杀向 

·啊,放飞自我

42

狂剑士提剑猛攻,黄少天只能仓促应对,狂剑士叫嚣:“怎么了?刚刚不是很嚣张吗?现在怎么不狂了?反击啊!只是这样可是没法让我好看的啊!”他又轻蔑地看向了一旁奋战的蓝雨众人和正与一名女忍者缠斗的喻文州:“白缎看样子也快得手了,蓝雨不过如此,剑与诅咒浪得虚名!”

“废话这么多你烦不烦啊!看剑剑剑剑剑剑剑!”黄少天加快了挥剑速度。

一边相对轻松的卢瀚文小声嘀咕:“黄少居然会说别人废话多,神奇。”

喻文州侧身再度躲过了女忍者投掷的忍刀,挥动灭神的诅咒回敬了一道切割术。那名女忍者束着高高的马尾,全身包裹在黑色紧身衣中,脸上没有一点表情,她的出手速度极快,喻文州笑了笑,看样子自己是被针对了啊。

不过,也不是什么大事,不是吗?

“我是墨天的首席剑客久闻魔术师大名,期待……”那名剑客话还没说完就被王杰希一扫把拍了出去。“你……”

“抱歉,我看见话多的剑客就忍不住想打。”王杰希面无表情。

刘小别闻言记在心里,沉默是金!

“有人来袭击了啊。”李轩看了看因遭到袭击而破损的虚空大门,笑了笑:“阿策我们也上吧!”

“好。”吴羽策握住红莲天舞,勾唇一笑。

双鬼拍阵!

孙哲平背着重剑坐在义斩的门口观望:“看样子义斩是被小瞧了啊。”他站起身准备迎战,却被人叫住:“前辈。”

孙哲平回头,看见楼冠宁五人站在身后。“前辈,这次就交给我们吧,”楼冠宁笑着,“不能总是麻烦前辈啊。”

孙哲平看着他们,笑了。“好。”

“小远,我们上!”于锋举起重剑,“百花的荣耀由我们肩负!”

“嗯!”邹远重重地点头,“即使没有两位前辈,百花也会一直前进,走向顶峰!”

“统领吗?”唐昊拎着一块板砖,笑得张狂,“那又怎么样?我倒要看看有多厉害!”

“哟,姑娘,我们又见面了。”玉面公子拿着折扇,朝张佳乐抛了个媚眼。

林敬言听后努力憋笑,张佳乐气得当场暴走:“都说了老子是男的!”

“废话少说,既然来了,就别想走了!”韩文清冷哼,烈焰红拳挥出。

“还真是看得起我们兴欣啊。”叶修提着千机伞,与苏沐秋并肩而立,“你应该就是墨天的大统领吧?”

影没有说话,直接朝两人攻击而去。

“啧,真冷漠。”叶修将千机伞切换成矛形态迎上去,苏沐秋举起双枪。

长矛挥动,子弹飞舞!

TBC.

两天七更,淡圈封笔。


评论(5)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