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徐来

愿清风以聚成岚,搅动风云。
企鹅号1728388515欢迎扩列

一日性转

·段子体,不喜勿喷,首次尝试
·私设如山,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cp伞修喻黄江周韩张双花双鬼昊翔肖戴秀橙方王乔高刘卢林方,注意避雷
·蓝雨场
36
无知少女(?)黄少天就这样被某心脏拐了出去。
黄少天从一开始穿公主裙的不适应,到现在已经开始满大街晃悠,速度不能再快。
喻文州微笑着跟在后面。
然后用此生最快的手速给黄少天照了一张。
嗯,设为桌面。
37
“队长队长我们去哪儿玩?”
“少天想去哪玩?”
“我都行啊诶诶诶听说新开了一家游乐场我都听小卢念叨好几次了要不我们就去那吧!”黄少天一脸兴奋。
“好。”喻文州点头答应。
等等!
我们刚刚是不是提到了什么……?
38
“小卢!”黄少天蹦了起来,“小卢去微草了!这都这么长时间了连条消息都没有!”
“嗡——”手机震动。
“黄少我现在和小别前辈在一块你不用担心啊!我过几天就回去!不打扰你和队长了!卢瀚文”
黄少天和喻文州一脸懵逼地看着手机屏幕。
说什么来什么。
39
“不对小卢这什么意思!”黄少天猛然反应过来。
喻文州挂起和(xin)煦(zang)的微笑:“少天不是说要去玩吗?”
“对哦。”黄少天被迅速转移了注意力,“队长我们快走!晚了就来不及了!”
“喻队!”一道激动的声音从背后传来,两人条件反射地回头,看见一个姑娘激动地看着他们。
在街上被粉丝认出来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40
黄少天吓得连忙挡脸,然后才反应过来。
不对啊,我现在是妹子啊。
然后大摇大摆地站在喻文州旁边。
喻文州倒是很冷静地安抚住粉丝,没有引起更大的骚动,在给姑娘签名时,姑娘突然问道:“喻队,那位是?”
黄少天没想到居然会扯到自己身上,一时不知道怎么开口。
喻文州微笑:“是少天的妹妹,叫黄少恬。”
不知道怎么回事,在说完这句话以后,喻文州从那个妹子的眼中看出了宛如指责他抛妻弃子一般的控诉?
也许是错觉吧。
TBC.
复健ing

评论(5)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