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徐来

愿清风以聚成岚,搅动风云。
企鹅号1728388515欢迎扩列

【肖戴】你是照亮我生命的光

·黑帮肖×杀手戴,架空异能向,欢脱,ooc有,也许有副cp掉落 

·He结局,不带新嘉世玩 

·第一次尝试肖戴,文笔渣,不喜勿喷

·正式进入收尾 

·相爱相杀向 

·啊,放飞自我

43

雷霆,肖时钦的房间。

戴妍琦心头狂跳,她双手颤抖着倒了两杯酒,然后将其中一杯推向肖时钦:“队长喝。”

肖时钦没有立刻接过来,而是直直地盯着她看。戴妍琦被看得心里有些发慌,下意识的躲避他的目光。正当她想要落荒而逃时,肖时钦却忽得一笑,端起酒杯一饮而尽。

房间里静悄悄的,两人都没有说话。半晌,戴妍琦艰难地开口:“明知有毒,为什么还要喝?”

肖时钦终是坚持不住,虚弱地靠在墙上:“你给我的东西,我什么时候拒绝过?不论是这杯酒,亦或是那些all肖本……”说到这,他不由得挂起一丝无奈的笑容。

“什么时候发现不对的?”

“其实从你第一天加入的时候,我就有些怀疑。你的反应、实力,都不像是没有受过训练的人。不过因为之后你受伤的事就没有再想过这个问题。直到前段时间叶修前辈说帮会里面有卧底才又想起来这件事的……”肖时钦的眸光逐渐暗淡,“但是我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啊,我喜欢你,所以才会想让你留着雷霆……看来终归是我雷霆庙小,留不住你……”

戴妍琦再也忍不住,眼泪大颗大颗地滑落。“我喜欢你”这四个字轻易地攻破了她心中的防线。她知道组织是个吃人不吐骨头的地方,做的很多事多少错的,即使这样组织也是她的信仰,给予了她新生。但现在她在雷霆的每一点回忆都在冲击这个信仰,令它摇摇欲坠。

她现在对组织仍存有一丝幻想。

肖时钦见此挣扎着起身,想要帮她擦去眼泪:“哎哎哎别哭啊……我可是想让你笑的呢……你要是哭了……那我做的一切……不就白费了……”

肖时钦没能继续说下去,下一秒戴妍琦就吻住了他。肖时钦一愣,随即微笑,就这样死去似乎也不错。

他突然感觉到戴妍琦喂他吃了什么,但他的意识已经开始模糊。

隐约间他听到戴妍琦的声音:“队长,对不起,我走了,有缘再见……勿念勿挂。”

不要走!肖时钦想要挽留,但意识却一点一点滑入深渊,昏睡过去。

戴妍琦满怀眷恋地看着他,将他扶上床,帮他盖好被子,往他的手里塞了一样东西。她最后看了一眼这个房间,转身跳出窗户,消失在了茫茫夜色之中。

蓝雨。

喻文州一时不察被忍刀砍中了肩膀,忍刀飞回带起一道血线,原本就不快的动作变得更慢了。白缎依旧面无表情,抓住忍刀用力甩出。

狂剑士见此继续嘲讽:“你那个队长看样子要完了啊,剑圣。如果没有他拖后腿,或许你们不会输得这么快。”

意外的,黄少天突然沉默下来,正当狂剑士想要进一步打击时,他忽然开口:“五。”

“四。”

“三。”

“二。”

“一!”

六星光牢!回风式!

TBC.

再不更我同学可能要掐死我。

评论(1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