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徐来

愿清风以聚成岚,搅动风云。
企鹅号1728388515欢迎扩列

【肖戴】你是照亮我生命的光

·黑帮肖×杀手戴,架空异能向,欢脱,ooc有,也许有副cp掉落 

·He结局,不带新嘉世玩 

·第一次尝试肖戴,文笔渣,不喜勿喷

·正式进入收尾 

·相爱相杀向 

·啊,放飞自我

44

忍者白缎猝不及防之下被冰雨命中掀飞了出去,喻文州立刻补上一记束缚术。六星光牢在同一时刻将狂剑士笼罩其中,喻文州和黄少天在没有任何交流的情况下迅速交换了对手,结束了他们这边的战局。蓝雨等人在王牌爆发的同时爆发,局势直接逆转。

黄少天上前一步掐住白缎的脖子,冷笑着看着被困在六星光牢中的狂剑士:“队长拖后腿?蓝雨没有任何拖后腿的人!也许蓝雨的每一个成员都有他们自己的缺陷,但当他们联合起来时优势互补,蓝雨就是一个完美的团队!或许队长的实际战斗力并没有那么强,但只要有他在,蓝雨的所有人就不会担心整个局势,蓝雨就不会倒!”他上前一步,“以为把我和队长分隔开就可以限制住我们?你们以为双核只是两个人打配合吗?你们根本就不明白双核的真正含义!既然如此,你就看着你的搭档死在这吧!”妖刀黄少天从来就不是一个同情心泛滥的人,面对敌人他更不会心慈手软。奇怪的是,哪怕是这样,白缎依旧面无表情,眼睛里平静的宛如一潭死水。

“住手!”狂剑士大喊道,眼中一片惊慌与颓然,“不要伤害她!我任你们处置!”

喻文州微微一笑,找人把他们两个绑了起来。“把他们带下去,回来好好审问一下。”

轮回。

“居然跑了!”楚云秀冷着脸放下劫风,脸沉得仿佛可以拧出水一般,“李华,你现在带着烟雨的人立刻回烟雨,今天晚上加强防卫!”

“那队长你?”李华皱眉。

楚云秀没有回答他,转而看向周泽楷和江波涛:“周队,追不追?”

“追。”枪王的回答一如既往的简洁,“江,一起。”

“好。”江波涛点点头,“那轮回就麻烦楚队了。”

“没问题。”楚云秀笑了笑,“孙翔回来以后我会通知你们的。”

“找我?”孙翔提着却邪一脸茫然地走过来,被一片狼藉的轮回门口吓了一跳:“这是怎么了?”

“……”在场的人皆是无语,江波涛无奈地叹息一声:“孙翔啊,刚刚墨天打来了。”

“啥?”孙翔震惊,“我就是看到几个鬼鬼祟祟的人追出去看了看,怎么就出了这么大事了?”

楚云秀朝他招招手:“二翔过来,周队你们赶紧出发吧,李华也赶紧回去。”

“好。”“是,队长。”“不要叫我二翔!”

墨天。

戴妍琦跪在头领面前,不敢抬头看她。头领把玩着手中的“死神”:“失败了?”

“嗯。”戴妍琦的头更低了。

听到这里,头领停下了手中的动作:“哦?为什么?”

戴妍琦咬着下嘴唇,迟迟不敢开口。头领站起了身,一步一步走到她面前:“音尘,你逾规了,是吗?”见她不回答,头领的脸更冷了。“我不需要这样的废物。把她带下去,三日后处决。”在大殿角落的玉面公子走上前,把戴妍琦押走。

戴妍琦脸上流露出一丝苦涩,明明早就知道结局了,不是吗?

为什么心里还抱有一丝期望?

时钦,永别了。

TBC.

没赶上520就赶个521吧~

试图吹一波喻黄然而并不成功?

真正和番外连上啦,所以说我其实一早就在剧透?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