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徐来

愿清风以聚成岚,搅动风云。
企鹅号1728388515欢迎扩列

【肖戴】你是照亮我生命的光

·黑帮肖×杀手戴,架空异能向,欢脱,ooc有,也许有副cp掉落
·He结局,不带新嘉世玩
·第一次尝试肖戴,文笔渣,不喜勿喷
·正式进入收尾阶段
·相爱相杀向
·啊,放飞自我
45
兴欣,上林苑。
方士谦带着疲惫之色走出房间,立刻被一拥而上的雷霆众人围住:“队长怎么样了?”
方士谦揉了揉太阳穴:“没什么大事,现在好好休息今天把元气补回来就行了。”
雷霆众人皆松了一口气,米修远有些犹豫地问道:“队长这事……真的是小戴姐做的吗?”
闻言众人都沉默了,肖时钦昏迷后雷霆众人调出了监控记录,戴妍琦进入了肖时钦的房间没有出来,现在却不见人影,就算是他们再不愿意相信也没办法。
方士谦见此叹了口气:“你们也别想太多,幸亏解药给的及时,要不然肖时钦这次还真危险了。那毒很烈,如果没有解药,那肖队真不一定能撑到我们治疗。”
看到雷霆众人若有所思,方士谦笑了笑:“里面有新杰看着,我去找杰希。”
方士谦离开,在走廊里遇到了靠在墙壁上抽烟的楚云秀。楚云秀的眼底有些发青,脸色也不太好,朝他点头打了下招呼就没再说什么。
昨天晚上所有帮会都在同一时间遭到了墨天的攻击,情况好坏不一,而烟雨的主力由于当晚都在轮回,导致轮回虽然没什么大事,但烟雨总部的损失较大。虽然后来李华他们及时赶回,可情况依然不容乐观,这让联盟里这位唯一的女帮主操碎了心。
反观轮回那两位,出去追击一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感情更上一层楼。
方士谦来到地牢,里面叶修、喻文州、王杰希、江波涛都在,除了正在昏迷的肖时钦和正在照看他情况的张新杰,战术大师几乎齐聚一堂。而在他们面前的,正是被俘虏的狂剑士和忍者白缎。
看见他来,叶修朝他挥了挥手:“哟,老方你来的正好,给这姑娘检查一下。”
方士谦挑了挑眉,走到白缎那,短短几分钟就得出了结论:“自闭症加失语症,怎么了?”
“那你能治吗?”
“能啊,这个主要是看患者是否愿意配合,而且看她的情况还是后天形成的。”
听到这个答案,叶修似乎很满意,转而看向狂剑士:“现在愿意说了吗?”
狂剑士把头扭向一边,显然不愿意开口。
喻文州微笑:“看你的样子,不像是会受墨天支配的人。”
一听到这,狂剑士愤愤地开口:“要不是为了给妹妹治病,谁会留在那里!”
“哦?”江波涛看向白缎,“这是你妹妹?”
“对。”狂剑士咬咬牙,“她之前出了场意外变成了这样。我们是孤儿,墨天答应只要在组织里效力就为她治病。”
“呵呵。”不知道什么时候凑到王杰希旁边的方士谦笑道:“我要是你,就不会答应。”他指了指白缎,“你妹妹的病需要静养,需要亲人在一旁陪着引导。而像墨天那样让你们出任务只会让病情恶化。”
“什么?”狂剑士不可置信地瞪大了双眼,“你说的是真的?”
“我可是治疗之神!”方士谦一脸得意。
喻文州一脸笑眯眯的:“你要是愿意把墨天的消息告诉我们,我们就给你妹妹治疗,怎么样?”
狂剑士握了握拳又松开,“好,我答应你。”
“喂喂,我还没同意呢!”方士谦抗议。
喻文州看向王杰希,“王队觉得呢?”
“可以。”王杰希表示没意见。
“不要无视我啊!小队长你不爱我了!”
TBC.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