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徐来

愿清风以聚成岚,搅动风云。
企鹅号1728388515欢迎扩列

【肖戴】你是照亮我生命的光

·黑帮肖×杀手戴,架空异能向,欢脱,ooc有,也许有副cp掉落
·He结局,不带新嘉世玩
·第一次尝试肖戴,文笔渣,不喜勿喷
·相爱相杀向
·啊,放飞自我
46
“真是没想到。”喻文州摇头,面上一片感慨。
根据狂剑士所说,他叫黑缎,是墨天的一位统领。在墨天,像他和白缎这样的孤儿也不在少数,只有极少一部分是自己加入墨天的。这些孤儿大多数很有天赋,墨天这些年也一直在各地寻找孤儿。
而且,黑缎的话也证实了叶修之前的猜想。墨天背后的确有人支持,但除了头领以外没人见过那个人。
“执行卧底任务的是谁?”叶修问道。
“卧底任务?”黑缎一愣,想了想后回答道:“你是说鸾辂音尘?她是都统级别的,但因为她是头领的女儿,身份不低。”
“死神的女儿?”叶修几人面面相觑,显然没料到这个结果。
黑缎摇摇头,“不是亲的,她也是孤儿。组织里关于她是花瓶的流言一直没断过,一群白痴。”黑缎冷笑,面露讥讽。
没有一点本事会被头领看上?
“行吧,就先这样。老方你先给小姑娘看病,我们去整理一下信息。”叶修伸了个懒腰站起身,其他人也纷纷离开,方士谦则一脸幽怨。
你们就会压榨治疗!我一天救这么多人我容易吗我!
————————————————————————————————————
肖时钦的大脑一片混沌,眼前逐渐出现一丝光亮,他眨着眼适应着光明。
“你醒了?”旁边有人说话,肖时钦凭声音判断应该是张新杰。
“我睡了多久?”肖时钦的声音有些沙哑。
“23个小时25分钟。”
……好的,是张新杰没跑了。
“队长醒了?”方学才推门而入。
张新杰冲他点点头,“去通知一下吧。”
“新杰。”
“嗯?”
“你能不能把我的眼镜给我,我看不清。”
“……给。”
不一会儿雷霆众人全数到齐,王杰希、楚云秀等人也闻讯而来,只是独独不见叶修。
“队长没事了吧?”方学才向张新杰询问道。
张新杰摇了摇头,“醒了就没事了。”
肖时钦坐起身,看着那一群欲言又止的雷霆成员笑了笑:“我知道你们想问什么,是小戴做的没错。不过她也有她的苦衷,你们不要怪她。”
“不不不,我们知道。”张家兴摇摇头,“错不在她,要怪就怪墨天,没有她队长可能真会被弄死了。”
“都在啊。哟,小肖醒了。”叶修推门而入,“正好都在,我来说个消息。”叶修脸色正了正,“两天后,墨天都统鸾辂音尘戴妍琦会被处斩。”
“什么?”肖时钦瞳孔猛的一缩,其他人也惊讶不已。“连对自己的女儿都能这么狠,这个死神真冷血。”王杰希皱眉。
“所以,你们怎么看?”叶修双手抱胸,叼着烟看他们。
肖时钦把目光投向雷霆众人,方学才立刻表态:“救!当然要救!小戴既然加入了雷霆被我们认可,那就是我们雷霆的人。雷霆的小公主自然是要宠着的!”
楚云秀微笑:“怎么说也是一个优秀的后辈啊!”
喻文州点头:“时机也该到了。”
江波涛表态:“我还挺喜欢这小姑娘的。”
韩文清开口:“是时候让墨天消失了。”
“既然你们意见统一,那就没什么好说的了。我们明天行动,小肖好好休息。”叶修看向肖时钦。
“好。”肖时钦点头,众人也从房间里离开。
张新杰在走时似乎想起了什么,“你昏迷时手里一直握着一个东西,我把它放在床头上了。”
肖时钦一愣,随即看去。
那是一个设计精妙,不断散发着热量的小机械。
TBC.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