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徐来

愿清风以聚成岚,搅动风云。
企鹅号1728388515欢迎扩列

【肖戴】你是照亮我生命的光

·黑帮肖×杀手戴,架空异能向,欢脱,ooc有,也许有副cp掉落
·He结局,不带新嘉世玩
·第一次尝试肖戴,文笔渣,不喜勿喷
·都大战了还这么欢脱一定不是我的错
·相爱相杀向
·啊,放飞自我
47
“肖队今天很勇猛呢。”来自明明是来砸场子的却因某人过于积极而无所事事的江波涛。
“老苏今天也跟吃错药了一样,冲的比老韩还快。”来自同样无所事事的黄少天。
“大概是因为叶神不在吧。”喻文州无所事事地举着灭神的诅咒微笑。
“估计不止,苏妹子好像已经和楚云秀出发了吧?”方锐摸了摸下巴。
“媳妇和妹妹都不在,难怪啊。”张佳乐幸灾乐祸。
肖时钦从机械箱里取出各种各样的机械冲锋陷阵;苏沐秋冷着脸给双枪上膛,后来觉得太慢直接切换成炮模式轰击;王杰希骑着扫把在空中扔下各种道具;周泽楷双手持荒火碎霜,子弹倾泻飞舞;韩文清开着钢筋铁骨一如既往地冲在最前面,然后张新杰和方士谦两人一个扛着十字架一个扛着斧头跟在后面大杀四方……
算了我们不提他们。
“啊,真想早点和真正的高层决战呢。”黄少天抱着冰雨。
“少天不要急,不会太久的。”喻文州微笑。
另一边,墨天地牢。
“你说你这又是何苦呢?”玉面公子靠在牢门上,“咔嚓”一声咬了一口手里的苹果,“犯了错就犯了,还偏偏要跑回来,这不是找死吗?”
戴妍琦静静地跪坐在地上,眼眸低垂,半晌后才回答,声音艰涩:“我以为……我以为她不会杀我的。”
“傻丫头。”玉面公子叹息一声,转身蹲下来和她平视:“你是离她最近的人,她究竟是什么样的人你还不清楚?”
“没事,这个结果我也认了,就当是还她的恩情。”戴妍琦摇了摇头,“倒是你,跑来见我真的没问题?”
“怎么说我也是统领啊,再说了,做哥哥的还不能来见妹妹最后一面啊。”玉面公子身为统领,自然经常见到头领身边的戴妍琦。他和其他人不一样,属于自己加入墨天的那一类。本就性格跳脱的他自然非常喜欢戴妍琦,把她当做自己的妹妹看待。
玉面公子笑着揉了揉戴妍琦的头,“你认为这一切值得吗?”
值得吗?
戴妍琦忽然笑了,“值得,当然值得,我不后悔。”
哪怕时间倒转,重来一遍,她亦会重复自己的选择。
永不后悔。
“那不就行了。”玉面公子站起身,随口安慰道,“也许会有转机也说不定。”
“轰!”牢门被粗暴地轰开,玉面公子略有些惊愕地转身,只见楚云秀和苏沐橙冲了进来,她们身后所有的守卫都被冻成了冰雕,隐隐反着光。看见戴妍琦,苏沐橙直接朝着牢门开炮,不出三秒牢门就被破开,楚云秀连忙钻进去:“小戴!”
看见楚云秀和苏沐橙,戴妍琦终于忍不住,这几天的委屈全部爆发出来:“楚姐姐!哇!”
楚云秀抱住她,拍着她的背:“没事了,都没事了。”
苏沐橙微笑着将炮口对准站在一旁的玉面公子,玉面公子举起双手:“我投降。”他对戴妍琦被关起来一事本就有怨言,此时有人来救她他自然喜闻乐见,更别说他现在没带武器。
“那就委屈你一下喽。”苏沐橙笑眯眯地把他捆起来,转而看向楚云秀:“秀秀,任务完成了,此地不宜久留。”
“嗯,我们走。”
这边苏沐秋再度一炮轰出,随即像是感觉到什么似的侧身,一把匕首出现在他原来的位置,影的身形显露出来。“终于出来了。”苏沐秋双眼一眯,手中的重炮再度拆分为双枪,与影缠斗起来。
“可以好好活动一下了!”黄少天眼睛一亮,提起冰雨加入战局。其他人也不甘示弱,纷纷与赶来的墨天高层战成一团。
唯独喻文州站在原地:“大鱼还是没有上钩啊。”他举起灭神的诅咒随意地发出一道切割术。
墨天内部,死神突然像是感应到了什么似的颤动起来。头领停下手中的动作,抓起死神冲出大殿,一眼就锁定了站在那里微笑的喻文州:“恶魔之心!”
死神和灭神的诅咒!
死神对索克萨尔!
TBC.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