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徐来

愿清风以聚成岚,搅动风云。
企鹅号1728388515欢迎扩列

【肖戴】你是照亮我生命的光

·黑帮肖×杀手戴,架空异能向,欢脱,ooc有,也许有副cp掉落
·He结局,不带新嘉世玩
·第一次尝试肖戴,文笔渣,不喜勿喷
·相爱相杀向
·啊,放飞自我
48
见目的达到,喻文州立刻后退,进入备战状态。头领紧追不舍,喻文州只能谨慎防守,陷入被动,内心不禁暗暗叹息,自己这速度实在是太要命了。
突然一声爆炸声吸引了两人的注意力,肖时钦面色冰冷地握着闪影:“喻队,我来帮你。”
“有劳了。”喻文州笑着点头。
头领瞥了他一眼,声音冰冷:“生灵灭。”
“正是在下。”肖时钦将闪影上膛,瞄准头领,“关于小戴的帐,我们来好好算一下吧!”
“哼。”头领冷哼一声,一挥死神就是一道幽影缠身,双方再度交手。有了肖时钦的帮忙,喻文州的压力瞬间减轻不少。两人都是战术大师,对于时机的把握自然不是常人能比的,攻击角度自然刁钻。若非头领实力非凡,恐怕早已负伤。
头领扫了一眼战局,墨天的形势不太好,联盟已经开始占据了上风,她眉头紧锁,冷声问道:“玉面呢?”
一旁与苏沐秋缠斗的影回答道:“一开始就没见到人。”
头领皱眉,眼中有寒芒掠过。这个玉面公子,真是越来越不老实了,看来有必要严罚一下,以正风气。
在此之前,只需要拖延就行了。
苏沐秋一发反坦克炮轰出,持枪冷笑:“在等援兵?别想了!你们的那位大人,恐怕正自顾不暇吧?”
“什么?”头领心中一惊,“不可能!”
皇宫,议政厅。
公爵一脸春风得意,前几天墨天的捷报让他满意极了,他似乎已经看到了R国的黑道臣服于自己的脚下,而他登上王位的样子了。现在,他只需要一个理由,就可以彻底将黑道掌握在手里!
“公爵有什么事吗?”国王看着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的公爵,眼中有着不耐。
公爵回神,立刻换上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陛下,臣认为国内的黑道势力也该被清扫了!臣恳请陛下让臣去解决这件事!”
“哦?”国王冷冷的看着他,喝道:“把他拿下!”
一旁等候的侍卫立刻上前押住公爵,公爵心中一惊,奋力挣扎:“陛下,您这是何意?”
国王站起来,居高临下地俯视他:“让你去清扫黑道?然后让你掌握大权谋逆?”
公爵没料到被国王看穿心思,争辩道:“臣不敢!陛下,您没有证据无法定臣的罪!”
“哦?”一道声音从门外传来,“那谋害皇子这个罪名够不够?”
公爵闻声望去,眉头皱起:“叶秋殿下?臣不知何时得罪了您,让您如此陷害于我,陛下请您明察啊!”
来人嘴角勾起:“你认错人了。”
“什么?陛下,这人假冒皇子,其罪当诛!”
“够了!”国王怒斥道,“事到如今你还想狡辩!”
“看样子公爵还真是贵人多忘事啊,到现在还没认出来我是谁,真让我伤心。”来人若无其事地坐下,懒洋洋的神情中却隐隐透露着尊贵的气息,手中拿着一把奇形怪状的伞。看见那把伞,公爵的瞳孔猛的一缩:“散人君莫笑!你是叶修!”
叶修好整以暇地看着他:“不错嘛,还没到老眼昏花的地步,终于认出来了。”
国王狠狠地瞪了他一眼:“臭小子还知道回来!”
叶修摸了摸鼻头,转而看向公爵,眼中有着冷光闪烁:“本来以你的身份与地位,可以享受一生的荣华富贵,你却不知道珍惜!R国的黑道,肩负着维护地区平衡和保护一方平安的责任,而不是为了你那一己私利!妄想对这些人出手,你死不足惜!”说着他一挥手,“把他带下去!”侍卫们听从命令将公爵押了下去。
在途中,公爵猛然想起R国的大皇子名叫叶修,却在十几年前消失不见,多数人以为他遭遇了不测,随着时间的流逝人们逐渐遗忘了这个人的存在。而斗神的名头,正是十年前开始闻名于世的!
在他跨出大门时,听到了叶修不带一丝感情的声音:“从你想要对我们出手的那一刻起,你的下场就已经决定了。”公爵闻言腿一软。
完了,全完了!
TBC.
小戴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