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徐来

愿清风以聚成岚,搅动风云。
企鹅号1728388515欢迎扩列

【肖戴】你是照亮我生命的光

·黑帮肖×杀手戴,架空异能向,欢脱,ooc有,也许有副cp掉落
·He结局,不带新嘉世玩
·第一次尝试肖戴,文笔渣,不喜勿喷
·相爱相杀向
·啊,放飞自我
49
很快,国王就拿到了从公爵家搜出来的证据。在铁证面前,公爵放弃了最后的抵抗,供认不讳。国王立刻判处了他死刑,没收了他的兵权。
“你怎么知道公爵要造反?”国王看着多年未见的大儿子,眼中有着好奇。
叶修笑而不语。他之前就查出墨天背后有人支持,加之之前苏沐橙告诉他看到公爵和一位陌生的女人去了剧院,他就察觉出了不对。公爵夫妇感情极好,那这个女人只有一种可能,就是下属。能够和公爵单独出去的下属级别绝对不低,而叶修知道的公爵手下的将领都是男性,再之后他从关榕飞那得知墨天的头领是死神,一个女人。就像一条线一样,所有的线索全部连在了一起。这是一个大胆的猜测,所幸他赌对了。叶修伸了个懒腰,“终于都解决了。”
国王冷哼一声,略带恨铁不成钢地看着他:“既然回来了就把王位一起继承了。”
“不要。”叶修想都没想就拒绝了,拿着千机伞就朝外面走,“我回来就是解决这件事的,既然事情解决了那我就走了啊,老头子不要想我。”
“臭小子别跑!”国王朝着他喊道:“你把王位继承了我就承认你和你家那口子的事!”
“不用你承认我们也在一起了!”叶修头也不回地大声回答,“王位这种麻烦的东西,还是让叶秋去头疼吧!”
国王看着他渐渐离开,忍不住被气笑了:“这个臭小子!”
墨天总部。
苏沐秋用枪口抵着影的太阳穴:“你输了。”
影没有说话,就当苏沐秋以为他要束手就擒时,他手腕一抖。
“叮!”这是匕首被击飞出去落在地上的声音。
“砰!”这是暴怒的苏沐秋扣动扳机的声音。他怎么都没有想到,都已经到了这样的境地了,这人还想着在他眼皮底下偷袭。影的尸体倒在地上,深色中有着一丝不甘,似乎为没能偷袭得手而懊悔。
戴妍琦的心都要从嗓子眼里跳了出来,她没想到刚赶到这里就看到如此惊险的一幕。苏沐橙和楚云秀二话不说立刻加入战场,楚云秀去帮喻文州肖时钦,而苏家兄妹则联手清理起了杂兵。
有了楚云秀的加入,头领很快招架不住,败下阵来。此时其他人也已经结束战斗,围了过来。除了一些墨天的死忠以外,大多数人都选择了投降。
头领看着面前的联盟众人,缓缓闭上双眼:“胜者为王败者为寇,任君处置。”
戴妍琦抿了抿唇,走到头领面前,跪下,郑重地磕了个头,轻声说道:“从此以后,恩怨两清。”
头领看着面前的戴妍琦,眼中满是复杂。她还依稀记得刚遇见戴妍琦的时候,小丫头面对强敌时眼中的不甘吸引了她,加上她出色的天赋,她收养了她,想着日后一定可以帮到那个人。
现在想想,真是和当年的自己一模一样呢。
只不过,她比自己要幸运多了。
正如世人所知道的那样,她原本只是一个小门派里的人,而那个宗门的宗主,是她的恋人。
他们也曾像许多普通的恋人一样,满是甜蜜与幸福,一起挺过许多危险,她在他的帮助下施展才华,设计了许多武器,靠着这些武器,他们的宗门逐渐强大起来,死神之名也渐渐传开。
然而再美好的恋情,终究抵不过利益。
在她意外得到“恶魔之心”,欣喜若狂地找他分享,并告诉他她打算用“恶魔之心”为自己制造出一件最强的武器时。
换来的却是他的背叛。
一时间,她的名声被抹黑,遭到群起而攻之。只是来围剿她的这些人,究竟有多少是相信了那些谣言,来铲除她这个祸害,亦或是垂涎她的“恶魔之心”呢?
人心险恶,难测之。
TBC.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