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徐来

愿清风以聚成岚,搅动风云。
企鹅号1728388515欢迎扩列

【肖戴】你是照亮我生命的光

·黑帮肖×杀手戴,架空异能向,欢脱,ooc有,也许有副cp掉落
·He结局,不带新嘉世玩
·第一次尝试肖戴,文笔渣,不喜勿喷
·相爱相杀向
·啊,放飞自我
·完结撒花!
50
在逃亡的过程中,她开始制造自己的武器,却意外地发现这只是半块“恶魔之心”,根本无法完成她最初的构想。
想想不觉可笑,当自己因为这半块“恶魔之心”而被天下追杀时,得到那另外半块“恶魔之心”的人,却不知道在哪里逍遥快活。
他们若是知道,自己费尽心思抢夺的,只不过是传说之物的一半,表情应该会很精彩吧?
终于,在“死神”初步完成的那天,自己的藏身之处被发现了,领头的赫然是自己曾经的恋人。
她的心中只有无尽的仇恨,所以她选择了同归于尽。
哪怕是死,我也不会让这东西落在你手里。
黄泉路上有你陪着,想必不会太寂寞吧?
没想到自己竟然没死成,她被公爵救了。
“以你的天赋,不应该得到如此结局,臣服于我,我给你复仇的力量。”
她原本死寂的心再度跳动起来,从此她将所有的忠诚献上,为公爵效力,成立墨天。
她恢复力量后,第一时间回到了原来的宗门,将里面的人屠了个干干净净。
由于自己的经历,她给墨天里面定的绝对不准违反的规定,就是不准爱上别人。
在她看来,一个爱上别人的人,和废物已经没有任何区别了。她要的,只是忠心,绝对的忠心,以此来帮上公爵,帮上那个在她绝望时给了她希望的那个人。
或许连她自己都没有发现,她爱上了公爵。
现在看来,自己可能错了呢。
自己这一生,过的真是糊涂至极了。
枪声响起,头领缓缓倒下,脸上带着解脱般的微笑。
戴妍琦看着她,心情复杂。
面前的这个女人,曾经在她最绝望的时候给了她希望,教给她一身的本事,却又将这一切狠狠地粉碎。
正如她之前所说的那样,从此以后,恩怨两清。
“一路走好。”她用只能自己听到的声音喃喃道。
如果可以,希望下辈子的你可以幸福。
忽然她的手被人拉住,她偏头,见是肖时钦。她朝他微微一笑。
“能遇见你,真是太好了。”

光阴似箭,一转眼大半年的时间过去了。黑缎兄妹在白缎的病治好后就离开去过新的生活,玉面公子也早已离开这里云游四方,剩下的墨天残余也早已被联盟接受干净。
联盟早已恢复了往日的平静,一对对狗男男继续旁若无人地秀恩爱,让旁人不堪重负地闭上双眼,直呼“闪瞎”。
不过,现在也加入了肖戴这一对。
“对了小戴,这个是你的吧?”肖时钦拿出那个小机械递给戴妍琦。
“嗯,这是我最珍贵的东西。”戴妍琦接过来,将它紧紧地握住捧在胸前。
“看来我们还真是有缘呢。”肖时钦微笑。
他也没想到,自己当年随手救下的小姑娘,竟然会成为他此生挚爱。
喜欢是什么,爱是什么,戴妍琦不知道。
但她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和面前的人一辈子在一起,永不分离。
这个人就像光一样照进她原本黑暗的生活,将她的生命点亮。
你是照亮我生命的光。
END.
终于完结啦,拖拖拉拉了半年,终于在小戴生日这天完结,也算是我给小戴的生贺了,小戴生日快乐!
老实说这篇文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勉勉强强算个中篇吧,我的文笔也不好,能有这么多人支持,谢谢大家!
新坑为伞修的《忘川河旁》,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不管怎么说,肖戴一生推,推了生一堆!
这么好的两个人,怎么能不让人喜欢呢?!

评论(8)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