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徐来

愿清风以聚成岚,搅动风云。
企鹅号1728388515欢迎扩列

【原创】从前有座仙名山(清小狐视角)

·艾特联文的另外两个小伙伴 @Someday 式小鸡 @参主-再玩手机我是狗 念小兔

·好吧这其实就是三个神经病的日常,原创

·来啊来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啊

1

在一座僻静僻静的森林里,

有一只翠绿翠绿的翠鸟——

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太对。

来让我们划掉重来。

从前有座山,山里有座庙——

不对再划掉!

从前有座仙名山,山里有个龙灵潭。

念小兔:为什么不叫陋室山?清小狐:我说叫什么就叫什么!

本地名由刘禹锡大大亲情提供。

这个龙灵潭边住着三只小动物。这三只小动物可不是普通的小动物,她们充满灵性,狂拽酷霸叼!上知天文下晓地理,无所不知无所不能——才怪!

“大人大人,请和我签订契约吧!在下是马猴rabbit,虽然我什么都不会,但是啃啃您家的草坪什么的我还是可以的!”

“咣!”

“对不起我家的蠢兔子给您添麻烦了!”清小狐一爪子劈在了念小兔头上,把晕倒的念小兔拖走。

类似的事每天都会发生。

我叫清小狐,作为龙灵潭边食物链顶端的生物,我觉得我有必要管好这两只蠢货让她们不要出去丢人,这样会把我的狐商也给拉低的。

啊,介绍一下我的两只蠢货,她们一个叫当牛,一个叫做马。

咳咳咳,跑题了。

其实真正的介绍是这样的。

式小鸡眼里:

“兔子,兔子你不要死啊!”清小狐抱着垂死的念小兔一脸悲伤,念小兔嘴角还挂着鲜血。“狐狸,我……我没事。”

“兔子,兔子你死了我吃什么啊?!”清小狐满脸悲痛。

念小兔被吓晕了。

一旁的式小鸡:啊,八点档真有意思。

你问我这是什么?

笨,这叫兔死狐悲。

然后根据那两个蠢货的话,在我眼里应该是这样的:

清小狐拿着皮鞭往地上狠狠一抽,在铁笼里的式小鸡和念小兔吓得浑身一抖。清小狐一脸高冷:“都给我抬起一只脚!”

式小鸡和念小兔颤巍巍地抬起一只脚。

“啪!”又是一鞭子,“再抬起一只脚!”

式小鸡和念小兔又抬起一只脚,这时候只有两只脚的式小鸡一屁股坐在了地上,而念小兔还有两只脚支撑。

“已知有两个头,六只脚,问鸡有多少只,兔有多少只?”

这回知道这是什么了吧?

对,这叫鸡兔同笼。

然而念小兔眼中:

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

清小狐:……

“人家是狐狸,狐狸!不是黄鼠狼!”我把念小兔一头按在地上,“黄鼠狼长得那么丑跟我一点都不像好不好!”

“差不多嘛不都是犬科的!”念小兔垂死挣扎,式小鸡在一旁赞同地点了点头。

我一脸冷漠。

很好,我觉得我的宠物们需要好好调♂教♂一♂下♂了。

你们是不是忘了,这龙灵潭边谁才是食物链顶端的生物?

“啊啊啊,夭寿啦,狐狸杀兔子/鸡了!”

啊,今天的龙灵潭边依旧很和谐呢。

TBC.

式小鸡:说好的我的戏份也很足的呢?

想加戏自己写呀~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