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徐来

愿清风以聚成岚,搅动风云。
企鹅号1728388515欢迎扩列

【肖戴】你是照亮我生命的光

·黑帮肖×杀手戴,架空异能向,欢脱,ooc有,也许有副cp掉落
·He结局,不带新嘉世玩
·第一次尝试肖戴,文笔渣,不喜勿喷
·相爱相杀向
·啊,放飞自我
39
“今天我们来说一下墨天的等级分布。”叶修叼着烟,拍了拍黑板。联盟众人围桌而坐,无不面色认真。
“首先来说说他们的最高统治者,也就是他们所说的头领。”叶修在黑板上写下了“头领”两个字,画了个圈。“一个女人,身份已经确定,具体的我们待会儿再说。接下来是墨天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人,级别为大统领。这个人是谁目前还不知道。”叶修在“头领”两字的下方写下“大统领”三个字,“这就是墨天的最高层。”
“然后是统领级,这个级别有六人,和上面一样,身份不明。再往下就是都统级,同样身份不明。”叶修写了六个“统领”和一个大大的“都统”,把粉笔一扔。“剩下的都是些小兵了。”
“没了?”众人一愣一愣的。
“没了。”
“我去叶不羞你这什么破情报除了对方头目以外其他一概不知道这还怎么打?”黄少天第一个跳出来。
叶修直接无视,“要让你们查连这点消息都查不到,这还是我废了很大劲才查到的。张佳乐你有什么要说的?”
“我在上次的任务中遇到了其中一位墨天统领,他自称玉面公子,是神枪手。上次交手的时间太短,具体实力不清楚。”张佳乐有些咬牙切齿地说道。
“玉面公子?好,我知道了。”叶修在“统领”旁边补上了“玉面公子,神枪”几个字,“那我继续说。这个头领可不一般,你们应该都听说过她的代号,‘死神’。”
“什么?!”众人都震惊了,李轩声音有些发颤:“曾经的第一术士‘死神’?因为听说掌握了禁术而遭到围剿的那个‘死神’?她不是已经死了吗?”
术士“死神”曾经一直是笼罩着R国的阴影,据说可以止小儿夜啼。传言她本来只是一个小门派的人,后来与恶魔勾结,用恶魔之血进行活体实验,引来天下人群起攻之,而她所在的小门派的门派之主更是带头大义灭亲,终是将这魔头剿灭。现在她居然又出现了?
“没传言说的那么玄乎。‘死神’是一个极有天赋的人,遭到围剿的原因也只是因为她得到了半块恶魔之心,也就是她现在的武器‘死神’。”叶修叼着烟解释道。
恶魔之心是与永恒之心相对的宝物,拥有强大的诅咒力量,为天下术士所追捧。现在这两块宝物居然都落在了墨天手里。
“等等,半块?”张新杰敏锐地发现叶修话里的重点,“另外半块在哪?”
“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就是灭神的诅咒。”叶修说道,众人的视线都落在了喻文州身上,“当年老魏得到了另外半块,在他把索克萨尔交给文州的同时把灭神的诅咒也交给了你,对吧?”
喻文州点头,“对,只不过当时魏队并没有告诉我,我也是后来才发现的。”
“所以现在武器的差距并不大,我倒是不觉得她的‘死神’能比过千机伞。”叶修掂了掂手中的千机伞,“但如果她利用永恒之心进行进一步的提升就不一定了。”
“这倒没问题。”苏沐秋插话,“我马上就进行武器的提升,凭借上次那批材料就够了,并不一定要多好的材料才能制作出好的武器。”
“那就好。”叶修手一翻,把千机伞收好,“你们最近都小心点,帮会高层可能混进了卧底,先不要打草惊蛇。”他又点了根烟,“其实永恒之心在墨天也挺好,至少我们从墨天手里抢走就不用还了。”
心脏啊心脏!这是众人当时唯一的想法。
这人怎么这么不要脸!
TBC.
4/10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