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徐来

愿清风以聚成岚,搅动风云。
企鹅号1728388515欢迎扩列

【肖戴】你是照亮我生命的光

·黑帮肖×杀手戴,架空异能向,欢脱,ooc有,也许有副cp掉落 

·He结局,不带新嘉世玩 

·第一次尝试肖戴,文笔渣,不喜勿喷

·相爱相杀向 

·啊,放飞自我

38

肖时钦前脚刚离开,那边关榕飞就抬起了头:“走了?”

“嗯,你那么警惕干什么?”叶修坐下来,有些疑惑。

关榕飞手上动作不停:“据我所知,墨天的人已经混进你们中了。”

“有卧底?那是该提醒他们注意一下了。你放心,我们之间都是有契约的,他们绝对可以信任。”

“那就好,让他们小心一点,不要打草惊蛇。你来看看这个机器。”关榕飞朝叶修扬了扬手中的机器。

叶修凑上前:“这是干什么的?”

“这个的设计图我曾经见过,但不是我设计的,应该是为永恒之心而设计的,目的是为了从中提取能量。”关榕飞冷笑,“不过谁也没有见过永恒之心,这东西能不能承受住那庞大的能量都是未知数。”

叶修忍不住泼他冷水:“永恒之心已经被墨天得到了。”

“什么?”关榕飞跳起来,一把抓住叶修的肩膀,“什么时候?”

“就这今天晚上。”

“你们是干什么吃的!”

苏沐秋不着痕迹地把他的手从叶修肩膀上拉下:“这应该只是提取机器的一部分吧?”

“对,但是是最核心的一部分。”关榕飞坐回沙发上,“这下大发了,距离那个的完成估计也不远了。”

“不过我倒是没想到会收到你的求救信,还是用嘉世特有的方式加密传出来的。”叶修又点了根烟,“你居然会被墨天抓走,在那都在做什么?”

“研究‘死神’。”关榕飞说道。

“死神?”叶修和苏沐秋疑惑地对视一眼,叶修忽然瞪大了双眼:“等等,死神?!”

“对,就是那个在索克萨尔之前的第一术士‘死神’的武器死神。”

“不是说她已经死了吗?”

“只是一个传言而已,人活得好好的。估计她要永恒之心也是为了进一步提升‘死神’。”关榕飞面色有些凝重,“这个机器也是她自己设计的,我只能评价她是一个鬼才。”

“以你的性格,有这种东西研究还会想跑?”

“不给我材料,不给我设计图,只给我一些莫名其妙的理论数据,还不准我出去,你愿意待在那?”

“要不是你给我们传信,我们还真找不到墨天在哪。”苏沐秋说道,“把你知道的关于墨天的消息都告诉我们吧。”

西部荒野,墨天总部。

玉面公子跪在大殿上,脸上不复往日的轻松,冷汗不住地向下滴,不敢抬头去看王座上的人。空气仿佛凝固了一般,充满了压迫。

“下去领罚。”半晌,一句淡淡的话才从上方飘来。玉面公子松了口气,连忙退下。

女人站起身,“永恒之心已经到手,机器随时可以再造,‘死神’的完善近在眼前。”她勾起一抹微笑,笑容中带着痴迷,“这样,就可以帮到他了吧?”

听到这话,一边柱子旁宛如暗影一般的男人眼中闪过一抹暗色。

女人很快恢复了平时冰冷的样子,“影,去看看音尘怎么样了。”

伴随着这句话,大殿了已经不见了男人的踪影。

叶修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哈欠走出房间准备去睡觉,转过拐角却看见苏沐橙在那里等候。“沐橙?这么晚了还不睡?”

苏沐橙看向叶修,眼神严肃:“我有个发现跟你说下。”

TBC.

3/10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