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徐来

愿清风以聚成岚,搅动风云。
企鹅号1728388515欢迎扩列

【伞修】忘川河旁 十、大结局

2

天界。

所有人围坐在桌边,使得原先看起来很空旷的大殿显得有些拥挤。所有人神情各异,但都不太好看。方锐用力地锤了一下桌子:“叶秋他到底想要干什么啊!”

“完全看不出他的态度。”林敬言摇了摇头,面露忧色。

“明明都那么长时间过去了,为什么还对地府有这么大怨念啊?”张佳乐皱了皱眉,不能理解。

“话说回来你们没有注意到一件事吗?”黄少天挠了挠头,“叶秋和叶修……这两个名字很像啊,还有他们长得几乎一模一样啊!我第一次看到叶秋时还以为是老叶坐在上面啊!”

“这个嘛……”喻文州摸了摸下巴,转头看向魏琛,所有人也跟着看向魏琛。

魏琛被他们的目光盯得心里毛毛的:“干……干嘛?看我干什么?”

喻文州一脸微笑,“我想这件事,魏琛前辈知道的比较清楚吧?毕竟我们也不太了解具体情况呢。”

魏琛挣扎了好一会儿后终于妥协:“好吧好吧,你们这群小兔崽子,他们是亲兄弟。”

“亲兄弟啊,我说怎么长得那么像呢……”黄少天恍然大悟地点了点头,却又突然反应过来:“什么!亲兄弟?!真的假的?”

魏琛略带鄙视地看了眼黄少天:“就这点出息?至于吗?”

“当然至于啊!他们两个一个是天帝一个是阎王居然是亲兄弟?”黄少天一脸被吓到了的表情。

“嘛,他们之间的事啊,这可说来话长了……”魏琛一副陷入回忆的样子,将那个狗血的故事娓娓道来。

听完这个故事,所有人皆陷入了沉默,方士谦率先打破了沉默:“这也太狗血了吧……”

魏琛摊了摊手:“然而现实就是这么狗血啊!话说回来,叶修知不知道叶秋是他的兄弟我不清楚,不过叶秋是绝对不知道。上一任天帝并没有告诉他这些,所以也被灌输了仇恨地府的观念,他大概只知道,自己所崇敬的天帝和自己的母亲都是死于地府的手中吧。”

“什么!”方锐显得有些焦急,“那更要阻止他啊!”

“问题是怎么阻止。”张新杰眯起眼睛,“现在主战派十分活跃,还不清楚天帝大人到底是什么态度,唐昊又一副随意的样子,情势完全不明。”

“是的。”韩文清附和着点了点头,“虽然我觉得叶秋有着偏向主战派的意图,可现在谁也说不好。”

“还要从长计议啊……”王杰希叹了口气,“万一开战我们怎么办?”

“不参战吧,”孙哲平抬眼插话道,“也只能这样了。”

其余人听到这话都点了点头,现在这种情况的确只能这样啊。

“你们有这样的觉悟,我很欣慰啊……”有些阴测测的声音响起,所有人皱眉向着声源处看去,见陈夜辉冷笑着站在门口,手中还拿着一块不知名的东西。

王杰希冷下脸来:“谁允许你不请自来的?”

“哎呀哎呀,这可是天帝大人的命令呢。”陈夜辉向前走来,欣赏着他们难堪的脸色。王杰希不易察觉地上前一步,将柳非挡在身后,暗暗比了个手势。柳非会意,小小的身子朝着后院挪去,没有引起任何人的注意。

陈夜辉将手中的东西往地下一摔:“在我们回来之前,你们就在这好好呆着吧!哈哈哈哈哈哈……”他大笑着离去,留下脸色难看的主和派众人留在结界内。

不过谁也没有注意到,一只青色的小鸟突破了牢笼,飞向了边界处的世界之树。

——————

“人都齐了?”叶秋冷眼扫过在下面集结的天界大军,问旁边的陈夜辉。

陈夜辉点头哈腰:“是的,人都在这了。”

刘皓瞥了一眼身旁的唐昊,有些不满,唐昊这家伙怎么也在这?

唐昊注意到刘皓的视线,瞪了他一眼:“怎么?有意见?”

刘皓被唐昊的眼神瞪得一惊。作为天界战神,唐昊的威慑力还是有的。

“出发!”叶秋下达命令,打开了通向地府的大门。天界大军浩浩荡荡地跟在他的身后踏入了前往地府的通道,开始了他们的征程。

地府,判官殿。

肖时钦手一抖,手下的字写错了一个。戴妍琦见此疑惑地看了看他:“时钦?怎么了?”

肖时钦眯了眯眼睛,眼中有担忧之色一闪而过:“有人强行闯入了地府,并且……人数不少。”

“什么!”戴妍琦“呼啦”一下站起来,“那怎么办?”

“没想到天界居然会选择这个时候向我们开战,不妙啊。”肖时钦立刻偏头看向戴妍琦,神色严肃:“立刻通知所有人警戒!我们去组织人手,务必要拖到叶修赶回来!”

“好!”戴妍琦咬了咬牙,立刻跑开,还没跑几步就撞上了孙翔:“小东西?出什么事了这么慌张?”

戴妍琦有些惊慌地看着他:“天界打来了!赶快组织人手准备战斗!”

孙翔有些讶异地睁大了双眼,随即立刻反应过来:“我知道了!我这就去通知他们!”

“孙翔!我们和妍琦在第一线阻挡!云秀现在在闭关,刚刚她肯定也知道了,但没有出关就意味着她现在正在紧要关头!小周他们回来没有?”肖时钦迅速下达指令。

“已经回来了!他们应该也已经知道了!现在去通知沐秋?”

“嗯。同时让小周他们通知鬼界!让他们出手相助!”

“我知道了!你就放心吧!”孙翔拍了拍胸脯保证道,立刻跑出判官殿通知去了。

肖时钦站起身,面色严肃,手中的判官笔几下变化成了一把闪着寒光的弩箭。“虽然他天界来势汹汹,可我地府也不是好惹的!”

“不会任由他们破坏这四界的平衡!”

TBC.

评论(4)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