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徐来

愿清风以聚成岚,搅动风云。
企鹅号1728388515欢迎扩列

【一叶千机/伞修】全糖宴

·21:00场,cp伞修,段子体,纯糖,不甜不要钱,过生日就要开开心心的
·人生中的第一篇生贺,献给我的本命男神
·部分梗源来自基友,真的我超爱你的 @阿参-实力颓废

1 逝去
叶修看着前方,眼中出现了一点晶莹,他望着那个身影消逝在了火焰中,不再回来……
一旁的苏沐秋踹了他一脚:“发什么愣啊!还不快跑!你是想把我好不容易抢来的材料还给老魏吗?!”
叶修一秒恢复正常。
“啧,哥只不过是感慨一下你居然被天雷地火给轰回城了而已。”
“滚滚滚!”

2 你先走,我殿后
“你先走,我殿后。”叶修眼神凝重地盯着前方。
苏沐秋摇了摇头。“不,你先走,我殿后。”
“我来殿后。没看到Boss红血了吗?你一个远程不往后跑还能肉搏不成?”
“跑个鬼!再跑就跑出射程了!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抢最后一击!”
路过的苏沐橙看着两个都要真人pk起来的三岁儿童递过去一个关怀智障的眼神。

3 月老(1)
“来来来哥来给你们牵个红线~”一个戴着头套,穿着古装,手里还拿着一根火线的人笑得极为荡漾啊不是灿烂。
苏沐秋坐在电脑前面无表情。
“叶修,刷碗去。”
“还有,把红线放下,它是无辜的。”
“你居然让堂堂月老给你洗碗!”来自一只气鼓鼓地端着碗跑到厨房去的叶修。
“别废话,Boss刷新了,赶紧洗好了过来刷。”

4 月老(2)
距离月老事件过去几天后。
“叶修,陶哥之前送了我几张漫展的票你要不要去?”苏沐秋摸着下巴。“正好衣服我来解决。”
记得他好像对这个还挺感兴趣的,上次不还整了一套吗?
好像还是月老来着。
远处的叶修表面上没听见然而内心一喜。
漫展当天。
“妈妈,那边那个姐姐好好看,我们过去跟她照一张吧?”一个小孩拉着他妈妈的手说道。
“苏、沐、秋!”
一身女装妆容妖艳(?)的叶修咬牙切齿地喊到。
“来沐橙来给我照一张!”苏沐秋凑到叶修旁比了个“V”。
“好的哥哥!没问题的哥哥!”

5  嫂子(1)
苏沐橙开始操心起了苏沐秋的终身大事。
“哥,你啥时候给我带个嫂子回来啊?”
苏沐秋一脸懵逼。
我上哪给你变一个嫂子去???
于是妹控的苏沐秋去威逼利诱同样妹控的叶修假扮女友。
最终两人以不知名的条件达成协议。
嗯,不知名的。

6  嫂子(2)
第二天。
“你就是沐橙小妹妹吧?我叫叶秀,是你哥的,女朋友(重音)。”带着口罩穿着女装披着长发一脸和善的叶修如是说。
此时一旁的苏沐秋的内心:天哪叶修太美了,坐拥江山与美人(?),娶回家,娶回家!
此时苏沐橙的内心:咵嚓!他俩啥时候在一起的?!
woc这拙劣的化妆技术!
三观!三观!我年幼的心灵!叶修我看错你了!
叶修你胸不小嘛。
哥你流鼻血了真的不擦擦?
话说哥你为啥戴口罩啊?情侣款?
这时候我只要说一句「口罩不拿下来吗」你们就死了!
哥你不要一脸花痴。很丢脸,不,是特丢脸。
内心吐槽太多根本停不下来!
苏沐橙一脸挣扎地开口:“嫂……嫂子好……”

7  表白(1)
“我觉得我好像喜欢上叶修了。”苏沐秋思前想后,还是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苏沐橙。
苏沐橙一脸冷漠。
哥你才发现你是个弯的???
于是苏家兄妹制定了很久的表白计划。
当天晚上,叶修睡得正香,被苏沐秋一把拽起来。
睡眼朦胧的叶修一脸懵逼。
苏沐秋一本正经地开口:“今晚的月色真美。”
叶修像看智障一样的眼神看了他一眼:“苏沐秋你是不是傻了?”说完倒头就睡。
苏哥哥的告白planA,失败。

8  告白(2)
失败了一次的苏家兄妹痛定思痛,决定执行planB。
“叶修,沐橙缺个嫂子……”
“你别想让我再穿女装!!!”
苏哥哥的告白PlanB,失败。

9  告白(3)
“俗话说的好,事不过三,哥哥你还是用荣耀来决胜负吧!”苏沐橙拍拍苏沐秋的肩膀以示鼓励。
苏沐秋觉得有道理。
“叶修我们来jjc!”
第一把,苏沐秋跪。
第二把,苏沐秋跪。
第三把,苏沐秋跪。
苏沐橙已经转过身去捂上眼睛不敢看了。
哥你平时的水准呢???
叶修突然开口:“苏沐秋。”
“什么?”苏沐秋仍然沉浸在连跪三局的绝望之中。
“我喜欢你。”
“哦。”
等等等等???
叶修刚刚说了啥???
此时的苏沐秋的内心仿佛如同烟花一般炸裂。
于是他们就在一起了。

10  终于到了结尾啦
“叶修!起床!”
“不起。”叶修闭着眼睛。
“快点起床!”
“不要。”
苏沐秋眯了眯眼睛,俯身居高临下地看着叶修,“起不起来?”
叶修突然睁眼,勾住苏沐秋的脖子就亲了上去。“不起。”
路过的苏沐橙一脸冷漠地把门摔上。
大清早的,也不注意一下影响。
在这个充满着酸臭味的世界,唯有我散发着单身贵族的芳香。
———————END.————————
时隔这么久,我诈尸只为给男神庆生。
他真好看!【捂胸口】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