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徐来

愿清风以聚成岚,搅动风云。
企鹅号1728388515欢迎扩列

一日性转

·段子体,不喜勿喷,首次尝试
·私设如山,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cp伞修喻黄江周韩张双花双鬼昊翔肖戴秀橙方王乔高刘卢林方,注意避雷
·轮回雷霆场
21
“孙……翔?”江波涛艰难地问道。
那妹子抬头,“对啊,江副你干嘛这样问?诶,你们怎么都这种眼神?等等,你们身后那妹子是谁?江副你要抛弃队长?”
咔嚓……轮回众人仿佛听到了自己三观碎裂的声音。
三观,我的三观你还好吗?
方明华起身默默地从轮回训练室角落里的一箱六个核桃中拿出一瓶塞进孙翔手里。
“方太后你这是干什么?”孙翔一脸不解。
“傻孩子,看看你自己。”
“我自己怎……卧槽槽槽槽槽槽!”
22
那边轮回的三观在被刷新,这边的选手群里又有了新消息。
鸾辂音尘:啊啊啊我要出柜了!
寒烟柔:小戴你怎么了?
鸾辂音尘:我不管我不管我就是要出柜!
君莫笑:啧啧啧@生灵灭
迎风布阵: 啧啧啧@生灵灭
沐雨橙风: 啧啧啧@生灵灭
海无量: 啧啧啧@生灵灭
夜雨声烦: 啧啧啧@生灵灭(围观上方兴欣没下限)
索克萨尔:少天^ ^
夜雨声烦:不不不队长你听我解释!
23
今天真是个好天气。
戴妍琦在醒来后这样想着。
随手把电脑里的all肖文档保存好,戴妍琦洗漱吃完早饭后一脸神清气爽地来到了训练室。
她本来以为自己会是第一个到的,然后就看到一个长发及腰、戴着眼镜的妹子在那倒腾电脑:“嗯,这样应该就没问题了。”
哦,没什么,只是技术人员来修电脑而已。
等等,雷霆技术部好像没有女的吧?
24
那妹子抬头,看到了傻站在那的戴妍琦,轻笑一声,“妍琦,站在那干什么,还不进来?”
戴妍琦迅速退后,“何方妖孽?”
妹子头上滑下道道黑线,“妍琦,我是肖时钦。”
“队长可是男的,你和他性别完全不同!”戴妍琦坚定不移。
“……我真是肖时钦,一觉醒来就变成这样了。”肖时钦心累。
“那你怎么证明?”
“要我证明啊,我想想。”肖时钦思考道,“嗯,你给我写过叶肖、翔肖、乐肖、黄肖、喻肖、张肖、韩肖等等,当然最多的还是all肖,就是没写过肖戴……”
戴妍琦迅速扑上去捂住肖时钦的嘴,“不用说了我相信你是队长!”
25
“那个,妍琦,能放开我一下吗?这样不太舒服。”肖时钦略显尴尬。
戴妍琦这才注意到自己压到了肖时钦的胸,讪讪地退后,“意外,队长,是意外啊!”
肖时钦无奈一笑,然后他就看到戴妍琦哀嚎一声,“队长变成女的了让我那些同人怎么进行下去啊!”
“……”肖时钦无话可说。
“不过,”戴妍琦一副女土匪的样子,“队长变成女的还真挺漂亮的!”说着就把肖时钦按在了墙上,“壁咚!”
肖时钦抽了抽嘴角,轻松地将戴妍琦反压在墙上,“妍琦,你没听说过身高压制吗?”
“啊啊啊队长你为什么变成女的还这么高!”
TBC.
来个群宣。
这是一个不正经的语c,门牌号589606396。
我皮云秀,咱们大烟雨还缺李华和莫敢回手谁不低头林暗草惊!
我们大烟雨,都是攻!不来玩吗?

评论(3)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