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徐来

愿清风以聚成岚,搅动风云。
企鹅号1728388515欢迎扩列

【肖戴】你是照亮我生命的光

·黑帮肖×杀手戴,架空异能向,欢脱,ooc有,也许有副cp掉落
·He结局,不带新嘉世玩
·第一次尝试肖戴,文笔渣,不喜勿喷
·玩不够的换装梗
·相爱相杀向
·啊,放飞自我
33
正说着,门口走进来两对男女。李轩一看乐了:“哟,你别说,乐乐穿女装还真是毫无违和感,楚姐儿这一身也挺帅的。”
楚云秀四人也看到了正在角落里的三人,笑了笑走过去。楚云秀用发带把长发挽在脑后,一身修身的黑色西装更显得她身材笔挺,易容后雌雄莫辩的脸更为她平添了几分魅力。苏沐橙则是一身及膝黑裙,挽着楚云秀的手臂笑的温柔。张佳乐把平时束起的头发散了下来,身穿一条及地白色鱼尾裙,孙哲平倒是和平时没多大区别,和张佳乐穿着情侣装。
楚云秀抱臂上上下下打量了他们几眼,“肖队今天很帅嘛,策爷也很美,有没有人来搭讪啊?”
吴羽策翻了个白眼,“不及您有吸引力!你们一进来那真是吸引了不少目光,张佳乐前辈那可是盛世美颜。”
楚云秀笑了笑,让使眼色让孙哲平糊住炸毛的张佳乐,又戏谑地看向李轩:“轩儿,你垫身高了?”
“咳。”李轩有些尴尬地咳了一声,“那啥,楚姐儿,既然看出来了就别说出来啊。”
“嗯?”肖时钦和吴羽策这才注意到李轩的身高,肖时钦恍然大悟道,“难怪我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这么一看你比我都高一点了。”
吴羽策淡淡地看了他一眼,“你没事垫什么身高?”
李轩委委屈屈,“我垫的比你高一点不是看起来不那么奇怪嘛,要不然就是我看起来还没一个妹子高呢。”
“噗。”吴羽策被逗笑了,“回去再跟你理论。”
“这次任务的负责人是谁?”一直没说话的孙哲平出声问道。
“我。”肖时钦有些无奈地举手,“虽然我也不清楚具体任务走一步看一步吧。武器都带了吗?”
孙哲平和苏沐橙摇了摇头,苏沐橙说道:“我们的武器太显眼了,所以没带。”
“其他人都带了?”
“都带了。”
“那好,我们可以先享受这个宴会,都提高警惕,一有什么不对劲就及时汇报情况。没问题吧?”
“没问题。”
“先散开吧。”
众人四散开来,苏沐橙和楚云秀走到了戴妍琦身旁,三个真正的妹子在一起愉快地聊天,肖时钦则继续和李轩闲聊。
“说起来我们一直以为上次的首杀会是你们虚空来着,没想到会是我们。”
“我也很无奈啊,我和阿策的鬼阵都全部准备好了,可左等右等就是不见人来啊!”李轩一脸绝望。
“噗,心疼。”肖时钦被逗笑了,刚想说些什么时耳机里就传来了张佳乐的声音:“肖队,这边有情况!”
TBC.
计划赶不上变化……
看样子只能一更了……
看在我身体不舒服的情况下饶了我吧…… @Someday

评论(5)

热度(31)